2007-05-24 23:52:57音速小惠惠

雞排跟雞x




哦,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會計老師說話很有趣。。

今天是星期四,我心中的會計日,上午連續兩堂,加上晚上一堂

一個星期中,最~~討厭的就是星期四,星期四是一個禮拜中,我認為過的最~~慢的一天! 用以經呆滯的腦袋,聽著會計老師橫飛口沫的講課,手拿著筆畫重點,讓思緒往外飛。。。 直到。。

老師以驚訝的口氣問,會丙成績成績原來已經可以看了,我的思緒才開始慢慢收回。本班的會計老師消息實在有點不夠靈通喔。。今天才知道可以看成績了= =

過的人數,實際上的比我之前想的還要多一些,老師看了那些人,這樣說。。

「嗯,那這樣的話,本來說要請吃便當,那再加一塊雞排好了!」

接著,有個男生就比了個ok的姿勢,將圓圈圈放在眼睛前面,邊說

「雞塊?! 雞塊很小耶!」

「不是雞塊啦!雞塊還要訂很麻煩!是雞排」 

老師以為他沒聽清楚,再說了一次,看到他們之間的對話,我笑了,接著這位男同學,又繼續對別人比小雞塊的動作,然後說

「哦哦,吃豪大大雞排耶~我也要吃!」說完,老師看了一下那位男同學,竟然爆出這樣的話。。


「你喔。。。
                 吃豪大大雞屎吧!」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長那麼大,從來沒聽過有老師用這種字眼的。。
豪大大雞屎是吧?! 哈哈哈 夠屌! 

第四節的會計課,又來了一個小笑點~ 老師請總務股長買三本傳票,總務問了「什麼是傳票?要買什麼傳票?」

有些人開始騷動,接著就有一些奇妙的解釋,後面有人問了 「老師~!是法院的傳票嗎?」  而剛剛比了OK的男子,則說

「  渡船頭的船票喔?!」

呵,渡船頭的船票是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可以幫忙買噯! 
是要買成人的,還是買學生的? 還是說要買來回的?

今日的會計課,令我開了點眼界 

話說,最近只要一感冒,好像都沒辦法講話= =?! 
可憐的班導,因為感冒,已經失身----  (兔曹君:咳、咳!) 毆毆毆~不對不對! 是失聲好幾天啦~但是!從本來的完全沒聲音,今天進步到能用"氣聲"講話了。。  我想大家都很替老師開心的! 哈哈哈
不只老師,也有幾個人感冒都沒辦法講話(汗) 可怕哪。。

但是。。 聽這些人硬講話的時候,又實在很好笑。。 比手畫腳的。。 看唇語的。。 


今晚的晚輔k書時間,來了個猛女教師,由於會計老師已經沒有三年級的課,所以k書時間就沒帶我們了,換了這個猛女教師。。實在是。。  這位猛女,一進教室,毫不客氣,馬上來個下馬威,不用麥克風清清楚楚的宣讀了她的規則。

「嚴禁傳東西、立可白、聯絡簿,通通不准!不准講話!還有!更不准趴睡!!如果你趴睡,我就會一直叫你!!」

看她的宣讀的口氣以及她的短衣、短褲的服裝,讓我不免跟將他跟上學期的會計老師。。串在一起,她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名子,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自己。。 她說出她任教的科目時。。我楞了愣幾秒

「我是帶現在三年級的老師,敎會計的!!」

說到此,已經有些人重複了一次,會計,接著老師說出了一句我頗為認同的話!


「我是敎會計的,你們最好不要惹生意我,敎會計的老師,基本上脾氣都不是很好!!」

不少人偷笑了幾聲。。。
這位猛女老師,真的不可小看 當自習到一半時,她看見了一位男同學拿兩支筆罰寫的方法,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寫,男同學直接暸盪的說比較快,只見那位老師沉默了一會,走了幾步回頭,用我覺得有些大聲的嗓音說了
 
「看到這位同學這樣,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 以後學生罰寫,我一定要他。。。。   一次一次的寫!!」 

「喔,沒差啊,反正我也不會給你敎到」那個男同學竟然還回嘴,我偷偷小生的罵了他白痴,老師突然以一種豪邁浪人加點冷的口吻說。。

「哦,沒關係! 我相信有那個機會的!!」 

我傻眼,繼續小聲罵了那個男同學白痴智障,並且感覺到,老師似乎隱隱約約釋放了她的殺氣。。
此猛女老師,有絲毫微小的聲音,馬上就會以嚇人的聲音罵著 「是誰在那邊講話!」 有一些動靜,就會遭到她的怒吼。。 

一整節課下來。。。 我的感想是。。。




好久沒這麼安靜了。。。。。。。


以及。。。


會計老師長的都很像。。。。

似乎也都。。



怕熱。。。




上一篇:四角褲的知識

下一篇:暑假就要開始了

Anna 2007-05-27 14:56:33

你們會計老師好樣的 ( 豎大拇指

吃豪大大雞屎吧!」 經典阿!!XD"

不過我還是想聽

你們這群狗屎的高八度  ( 喂

版主回應
= = 會計老師,很奇妙
很喜歡用 屎這個詞的說。。
不了解為什麼~ 
2007-05-27 20:07:01
許凱 2007-05-26 19:47:57

哈哈哈....

超爆笑ㄉ..

嚇死人...

是學校叫她來適應一下麻?!..

怕><&quot...

版主回應
= =唉。。
只能說有好有壞。。
班上能變的很安靜。。
而且自習 絕對部會睡著。。
被嚇醒都來不及了吧。。
2007-05-26 2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