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3:11:03音速小惠惠

慢慢的漸漸的



嗯~~ 今天! 是晚輔開始實施的第一天呢~ 小惠惠我..

上英文上到快吐血,悶死人的程度,讓我想一頭往旁邊的牆壁撞死算了..

這個新班級的超級特點,有相同課的連數很多..
 
好比,今天星期一,他奶奶的(= =O) 英文課三節!! 

上午一堂,下午最後一節一堂,晚輔第二節也要看到硬幫幫老師 (哈哈沒啦,老師叫邦妮) 早上那一堂,我已經在猛打瞌睡了,還很怕被老師抓到... 有驚無險

還有會計課,也非常的經典,星期三 第一節第二節,就來連續的..
星期三熬過了,星期四又給你再來一波第三節第四節... 真是累死我了..

最近,班上比較容易笑了(兔曹軍:誰都會笑啊!這有什麼好講的!白痴!)
感覺不錯!今天大家一起笑的次數也頗多的!也很不錯!非常的好奇,星期五的拔河比賽... 會有什麼樣的演變 (兔曹軍:你當我們在遠古時代?)
 
話說,今天放學,陣容堅強呢!! 哈哈哈,我們這一群巴黎的留學生,又多了 YO MAN、阿牛、阿婷 哈哈哈,超強陣容,走到哪裡吵到哪裡!!車上上,都是我們這群吵吵鬧鬧的聲音啊,噗噗,我想大概有不少人都再看我們吧?! 

對了... 還看到一位非常經典的先生,睡姿超讚!!

他坐在椅子上,年約35歲,雙眼緊閉,頭仰角85度,嘴巴O型張開開,身體約3分之一在椅子外面,的睡死...ING 

我說先生啊,好險我們這群沒人戴照相機,不然就把你照下來囉!! 哈哈哈

呀~ 在公車上,跟可愛的牛牛,聊不少呢~~! =W=bb 


要先謝謝,再今天提早讓我老一歲的友人們! 我說啊!你們是故意想讓我快點老嗎?! 哈哈哈沒有啦~我很開心!呵呵~!! 也很意外的被意外的人祝賀呢...! 謝謝你啦!這個意外的人! 你還說了兩次呢~ 哈哈哈哈! 

今天依舊,是美好的一天,心情很好!  (笑)






上一篇:我的笑聲

下一篇:如同慶典的生日

大枝花 2007-03-14 23:53:14

 哈哈哈!= = 

 我啊……竟然被當選了躲避球的比賽球員了(汗)

 話說,前天練習時還被砸到後腦杓

 所以現在有點語無倫次的…

版主回應
= = 躲避球喔...
那是我最恨的一項運動..
雖然我小學的時候,曾經..
很碰巧的  閉著眼睛,手還帶著毛手套,接住了一顆某男子所丟的躲避球..
一睜開眼睛,兩隻舉高高的手中間,多了一顆球.. 同隊的則是驚奇喊叫著.. 
2007-03-16 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