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10:43音速小惠惠

衰事不斷




咳咳.. 首先..... 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知道幾月幾號的,請往上捲)

今天.....是... 偉大的....        
                       三八 "婦女節"
哈哈哈哈


我啊,最近的衰事真的事猛猛暴增啊 (泣)

首先,昨天,上國文課時,我熊熊發現,我的國文習作沒帶,經過一番遮騰,免強借到,度過了一關... 但是,我的腦中開始浮現了這個問題..

我的 國文習作 放到哪裡去了...?不過,由於,懶的想,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擱在一旁了

放學時時,我還鬧了不少笑話...  其中..最為經典的... 

【 戒指事件 】

案發現場:蜜汁雞排店面前
時間點 :放學     (兔曹軍:廢話!!)
在場人士:阿ㄆㄨㄣ 與 凱秋
案發內容:

放學走道,捷運站,我們的凱秋又喊了肚子餓了.. 而他跟阿ㄆㄨㄣ,正熱烈的討論要吃什麼,而我在一旁默默的被著國文,沒人理我,凱秋討論的特別熱烈,又經過一番討論,決定去吃前天沒吃到的蜜汁雞排

故事與悲劇,就這樣慢慢的開始了,移動的途中,我搶了阿ㄆㄨㄣ的晨背紙條背著,下雨又懶的撐傘,於是跟阿ㄆㄨㄣ共撐,邊走的路上,她說,我很像貴婦,還叫了一聲夫人(?) 於是,我的惡劣因子迅速暴增! 我把晨背紙拿的高高的,移出了傘外...說著

「哎呀~~~!! 我不小心弄濕了耶!!」 然後,還不斷的猛甩著紙條邊喊,而她們則是笑著說我三八,玩夠了,我折一折,拉開制服外套,塞進外套裡,許凱先說,我會把紙條弄得暖暖的,而我,則是說了...

「等等拿出來以後,會有印子哦~~~!!」  

(呃..至於是什麼印子,請由各位自行想像..)

就這樣打打鬧鬧的,走道店家前,再等雞排的過程中,我們愉快的聊著天,突然凱秋從錢包中拿出了戒指... 要我戴戴看,我順手的戴進食指..「嗯,戴的進去」 拔出來候,很順的戴向中指....帶到中間時,感覺上有點卡,不過還是戴上去了 接著,所謂的現世報來了..


靠.......... 心中無線 xxxxx

我....
            
              ......拔不出戒指

我驚恐的喊著!! 「卡住了啦!! 怎麼辦?!」 

你想,她們現在的表情是什麼? 答案---- 笑翻天 許凱邊爆笑邊跟我說.. 「那是尾戒噯!!」 

我快急死了,她們則是一直猛笑,問我真的假的,我很哀願的回答真的拔不出來,不管我怎麼轉...就是拔不出來! 說到轉,這枚戒指,它中間會轉的.. 所以我根本有一半的力氣都浪費給了會轉的地方,認由我怎麼拉,怎麼努力的轉,依舊是卡在關節的地方... 而且我的中指已經超痛的..

許凱說,那對它是很重要的東西,於是我只得更努力拔,當時,我的腦中指浮現三個想法

《該不會要剁手指吧?!還他吧?》  
 
以及 

《我的血會不會流不過去啊?!中指廢掉阿?》 

還有

《哇~~!!我的血管好像要爆了啦!!超痛的!!》 

就這樣,我猛拉猛拉猛轉猛轉,終於,給拔掉了... 唉...好顯不用剁手,不然人家以後問 「你的中指怎麼沒了?」 
我只能乖乖回答 「亂把別人的尾戒戴到中指,拔不下來,所以只好剁了還他..」


事情就這樣,痛苦的結束了嗎?... 並沒有... 還記得 消失的國文習作吧?  回到家候,我開始尋找它的蹤跡.. 沒有!沒有!沒有! 我找遍了大街小巷,沒有就是沒有...  於是我懷疑... 我再大掃除的時候,所丟的一些些書本.... 包括了他..... 一次都沒寫過的喔.. (唉..) 不過在今天,也免強了有了解決之道

事情又這樣痛苦的結束了嗎?... 依舊沒有... 今天的經濟課,從阿忠老師的口中,我得知了令我錯愕不已的事情,就是下禮拜的晚輔,會用到 
經.濟.練.習.本

哇~~~靠 = =,當我聽到這件事情,我是當場愣住,加無奈...老師看似乎看到我那誇張的表情,然後問了 「有沒有人的練習本已經不見了?不見的舉手」 我很尷尬的舉起手來,望了望其他人... 只有一個人陪我.. 唉... 我到底是不小心扔了,還是放在哪裡啊.... 





衰的還不止這些.... 我,真的很衰噯!!!!  唉!!







大枝花 2007-03-10 21:04:50

 老實說,我也挺擔心哪天我的中指是否也會斷掉(太愛比)

 練習本?我借你好了啦!(歐飛)

 

版主回應
= =你會斷掉是因為你活該..
= = 妳借我啊... 星期一就要用了..
我要去借了..
2007-03-10 21:50:02
許凱 2007-03-09 23:04:46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還笑..!
      快帶我去拜拜!!
2007-03-10 00:39:02
Anna * 2007-03-08 23:22:58

天阿=A=!

你連練習本都不見了喔 囧
你大掃除還真是掃的真徹底 (遭打

尾戒你帶中指@@!!
好阿!真不知道該說什麼=ˇ="

不過如果你真的拔不出來
可以用油或肥皂
這樣就很容易拔下來了 (飛歐

(((((((光速逃

版主回應
= =是啊..不見勒..

今天早上也不見了東西
第一節,程式語言,我明明有帶著筆跟立可白,去上完廁所候,上程式語言,要抄筆記時,筆跟立可白就不見了... 

=~ =當時在等炸雞嘛,又沒有肥皂..
雖然有油,但是我想手放下去會熟吧...
2007-03-10 0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