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12:22音速小惠惠

#同人文 ※罪惡 <上半>





忘不了,忘不了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慕日月累積

我將這些愛與思慕深深藏在內心的深處

神啊,為什麼要安排我認識他?

為什麼讓我愛上他...

愛上你讓我充滿了──

罪惡──      
      第一章

※※※ ※※※ ※※※ ※※※



今晚的烏雲有點多,微弱的月光,透過窗戶,照到桌面上。緋色長髮的女子坐在桌前,眼神黯然,望著月亮,嘆了口氣,視線移到桌上的本子,上面滿滿的字,像是一本日記,她翻開新的一頁,拿起筆,提起白皙的手腕,開始在上面寫字..



十年了呢..佐助...今天,是你當初離開的日子。離開大家,離開木葉,成為一個判忍,已經十年了。

時光真的過的很快,我都已經滿二十二了,是個能力還不錯的醫療部總隊長,被大家稱為〝蛞蝓的使者〞。 

那個以前老是被你罵超級大白痴的鳴人,現在可是非常出色的上忍,時常提出對於忍者任務非常好的建議,忍者們的任務成功率都大幅提升,成了忍界裡出名的大人物,名聲遠撥。


而你...也不差,在木葉忍界你是一個-─..   出了名的S級判忍... 


我們三個全都變成了有名的忍者了..只是有不太一樣


十年,我想你一定忘了我了吧?   好羨慕你,如此容易的就可以將我忘去.. 我好想忘了你,我好後悔愛上你。我試了各種方法就是忘不了.. 對你的感情。 


甚至因而更加的深,日益增加..日益的增加.. 


                             
手的速度慢慢的減緩了下來,她放下筆,將紙對半摺起來,拿起擺在桌上的其中一個相框,裡面放著一張泛黃的照片,照片裡有四個人,她看著照片露出了一抹笑,她把紙塞到了相框後,放回了原位。

緩緩起身,走向床邊,坐下來,黯然神色退去,換上的是慈愛面容。溫柔的眼神看著熟睡的小女孩,她有著與自己相同髮色,「深紅..深紅,起床囉!」她溫柔的喚醒女孩 

「嗯──?」女孩柔了柔眼睛,望著自己,「起來吧,怎麼?妳忘啦? 今天有妳最喜歡的廟會唷!」臉上露出跟剛才截然不同的笑容,小女孩鑽出棉被「廟會!」 

「嗯~得趕快換衣服囉! 免得等一下井野阿姨衝到家裡來」 「對對!」深紅附和,兩人同時笑了起來。










忘不了,忘不了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慕日月累積

我將這些愛與思慕深深藏在內心的深處

神啊,為什麼要安排我認識他?

為什麼讓我愛上他...

愛上你讓我充滿了──

罪惡──      
      第二章

※※※ ※※※ ※※※ ※※※




櫻讓深紅穿上一件紅色的和服,上面印滿了各種可愛的圖樣,自己穿上了一件淡粉紅的和服,櫻牽著深紅的手走到鏡子前,「深紅好可愛呢~」 「媽媽也很漂亮啊!」深紅開心的高舉手趴在母親的腳上。

鏡中的兩人,就像天使的化身,櫻的感覺,非常成熟穩重,嬌豔動人,美麗的面容與窈窕的身材,總是吸引非常多人的目光,而女兒遺傳了母親的美貌,也長的非常可愛,遺傳父親的眼神,使她看起來更是漂亮。

咚!咚!咚! 大聲的敲門聲傳來,櫻與深紅會心一笑,「一定是井野阿姨!」深紅笑著說 「深紅,妳先去開門吧」 「嗯!」深紅很有精神,小小的身體拉開門,跑了出去,櫻笑著,坐在桌前,照著鏡子,上了淡妝,她將緋色的長髮磐起,插上銀色的髮簪,這個樣子更襯托出櫻的美。

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聲音很大,碰的一聲,門打開,巨大的聲音跟著傳進來,「春野 櫻!!妳遲到了!妳知不知道啊?!」井野抱著深紅,大聲的問著,井野穿著黃色的和服,姿色不差櫻。

「別生氣啦,妳看我不是已經弄好了?」櫻站起來,走向井野,「真是的!」在井野懷中的深紅看井野這麼生氣,小手貼在井野的臉上,「井野阿姨不要生氣,生氣對身體不好歐!」

井野看了看深紅,頓時感到深紅真是超級無敵的可愛,把臉貼上深紅的臉,「深紅好乖呀~~好~!井野阿姨不生氣了,如果妳媽媽能有妳的一半就好囉~」井野一邊說,一邊鄧著櫻,櫻苦笑了一下,「我們快走吧,鹿丸有來嗎?」

櫻將深紅抱下來,牽著她的右手,打算讓她自己走,「嗯,沒有,他今天好像會很忙」井野牽起了左手,走下樓 「當參謀真辛苦啊」櫻頗為同情 










忘不了,忘不了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慕日月累積

我將這些愛與思慕深深藏在內心的深處

神啊,為什麼要安排我認識他?

為什麼讓我愛上他...

愛上你讓我充滿了──

罪惡──      
      第三章

※※※ ※※※ ※※※ ※※※




「對了!妳跟鹿丸交往那麼久了,差不多也該,結為連理了吧?」走往廟會的路上,櫻好奇的問,聽到這個問題井野,唰的一下,滿臉通紅,「我..我還不清楚」

 聽不懂兩人的談話,看到井野臉紅,深紅還以為她發燒了「阿姨不舒服嗎?」她很體貼的問著,看到深紅的舉動,又讓井野忍不住抱住深紅「好可愛!」 



廟會裡,充滿許多五彩繽紛的攤位,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人山人海的。深紅看的這些景色開心的要命,「哇~哇~!」櫻蹲下來,把深紅抱在懷裡「人很多,這樣妳才不會走丟,井野──!」

櫻回頭才想提醒井野小心走散,但井野早就不在知何時以跟自己走散「不會吧..這麼快就走散了..真是的..」 「井野阿姨呢?」深紅探出頭看,「嗯,跟她走散了!放心吧,她會沒事的,深紅!告訴媽媽,妳想玩什麼啊?」 

「我要玩~套圈圈!」深紅開心的嚷嚷,櫻笑著,抱著深紅走向攤販,「好,套圈圈」



「哇,媽媽好利害唷!拿到這麼多獎品!」深紅開心的拿著攤位上贏得的玩具,櫻牽著深紅走到河堤邊,「呵呵,妳父親在的話大概就全都拿到了吧」櫻坐在草皮上,深紅大概沒聽到,她專注的看著在魚攤撈到小魚兒,注意到深紅的樣子,櫻問著陷入沉默的深紅,「深紅妳在想什麼?」 

「媽媽!我想把小魚兒放走!」深紅很認真的回答著櫻,「嗯,去吧!小心點」 〝這副認真的模樣跟她爸爸真是一模一樣呢,想事情的時候總是那一副認真的表情〞 

深紅有點吃力的爬起來,拿著裝著魚的帶子,走路走的歪歪斜斜的,好不容易到河川旁,她蹲下來,小心翼翼的用她小小的手,解開綁住帶子的金線,放進水中,拉開帶子,魚兒慢慢游了出去,深紅看到游在水中的魚,笑的很開心「嘿嘿,掰掰!」對著魚兒道別


「深紅,妳在做什麼?」後頭,傳來沉穩的聲音,深紅轉身一瞧



開心喊著撲向前,「爸爸!」










忘不了,忘不了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慕日月累積

我將這些愛與思慕深深藏在內心的深處

神啊,為什麼要安排我認識他?

為什麼讓我愛上他...

愛上你讓我充滿了──

罪惡──      
      第四章

※※※ ※※※ ※※※ ※※※




一名穿著暗部服裝的男人,抱起深紅。拿下面具,笑著。他的瞳孔與深紅一樣是銀白色的,有著長長的黑髮,長相俊美,瞧見深紅打了一個呵欠,男子溫柔的問,「累了嗎?」 

「嗯..」深紅說的含糊,看深紅這副可愛的模樣,他笑的更溫柔了,「那就睡吧」摸著深紅柔順的頭髮,走向櫻的身邊,坐下來,「抱歉,今天很多事要忙,所以不能陪妳們」 

「沒關係,寧次」櫻以笑容面對自己的丈夫,寧次也笑著,她輕輕的靠在寧次的肩上,「好幸福呢」櫻看著湖面,小聲的說,「我也是啊,櫻,我好愛妳」說完,寧次低頭吻了櫻。




『佐助,我覺得..我與你,像是上天注定,根本就不可能會在一起..絕對不可能..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陰暗的房內,只有微弱的光亮,男人坐在椅子上,手撐著下顎,氣勢不凡,眼神犀利的盯著跪在自己面前的三人,「怎麼樣?」他的語氣極度冷淡。

三個人中的其中一人聽到他這麼問,回答,「是的!大蛇丸大人,決定在三個禮拜後執行〝木葉絕對毀滅行動〞!!」,另一個人接著說,「大蛇丸大人希望你今天內先到木葉等候行動」,第三個人繼續接口,「請佐助大人現在動身吧!」說完三人靜下來,等後他的答覆,深黑色的頭髮蓋住了眼睛,不知他在想什麼,也沒人敢過問,只是安靜的等待


「不破、紫、花無!」 「在!」 「走吧..到木葉..!」佐助,起身,披上有帽子的黑色斗篷,拿起兩把長刀,放到背後,「是!!」看到佐助的行動,三人齊聲答道,並在地上畫了一個三角,在三角旁寫上一些奇特的字,佐助戴上帽子,走到三角的正中央,眼睛再次的遮蓋住,沒有人注意到,在眼睛遮住的那一瞬間,他的眼神充滿思念── 


在他的腦中,出現一個緋色頭髮的女孩,女孩的臉上並沒有開心的笑容,那個女孩...不停、不停的流淚── 佐助眉間微微皺起


看佐助站到中央,三個人開始結印,「忍法!瞬移之術!」砰一聲,白色的煙霧冒出來,煙霧散去後,四人已消失在房內,他們瞬間到達了圍繞木葉村的高牆上。四個黑色的影子,站在圍牆上

「過了十年,我回來了,木葉..」佐助淡淡的說著  



『我回來了..櫻── 我覺得,我與妳,是上天注定的,祂讓我有與妳再度相逢的機會,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把妳帶走..就算妳不在愛我,我也會帶走妳!』





忘不了,忘不了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慕日月累積

我將這些愛與思慕深深藏在內心的深處

神啊,為什麼要安排我認識他?

為什麼讓我愛上他...

愛上你讓我充滿了──

罪惡──      
      第五章

※※※ ※※※ ※※※ ※※※




日向家裡的廚房,傳出香味,櫻穿著圍裙,熟練的弄著三人份的早餐,「櫻,早啊」寧次走到櫻身旁,看了一眼今天的早餐「早安,寧次!還沒煮你的,早餐有想吃什麼嗎?」櫻邊弄邊問,拿起牛奶,往玻璃杯裡倒。寧次看著漸漸裝滿的玻璃杯

「嗯..我今天,想要..吃點刺激的..」邊說,手開始不安分的在櫻身上遊走,察覺到寧次的動作,櫻的臉紅了起來「寧..寧次」對櫻的反應感到有趣,將她轉向自己,開始親吻著「啊..寧次!等..等一下啦」寧次將櫻的圍裙解開,圍裙掉落在地上「不能等,我還要趕著上班呢..」寧次沒有想停的意思,他解開櫻襯衫的釦子──




就要打算再更進一步的時..門邊傳來模糊的聲音「爸爸..媽媽..」


聽到這個聲音,這兩個人嚇的都快跳起來了,寧次連忙轉身,櫻則是忙著整理衣衫,「深..深紅..早...早啊!」寧次大概有點驚嚇過度,講話變的不清不楚,深紅左手抱著小熊玩偶,右手則是在柔眼睛,一臉傻呼呼的樣子「早安..」 

「應該沒看到吧..」寧次感到不知所措,櫻拉開椅子,「來..深紅,來吃早餐吧!」深紅的表情已經沒那麼呆了,感覺父親有些怪,「爸爸,你怎麼了?」她稚氣的問著,「沒事,沒事!」寧次聽她這麼問,放心了不少

「可以吃早餐囉」櫻笑著,三人愉快的吃著早餐,他們過的非常幸福,這是木葉村裡人人都知道,每個人都很羨慕這家人

「櫻,今天我可能會晚點回來,今天有暗部會議」寧次收拾著自己的碗盤邊說,「又要辛苦了」櫻看著在幫深紅擦嘴的寧次,「知道我辛苦,那回來就要給我點甜頭嚐嚐啊~老婆~~」

寧次戲謔的笑道,「笨..笨蛋!不要在深紅面前說這種話啦!」櫻的臉又紅了起來,她收拾桌面,寧次將深紅抱下來,「深紅!爸爸問你,想不想要一個妹妹或弟弟啊?」


深紅歪著頭重複了一變,「妹妹或..弟弟?」 「寧次!!」櫻的臉更紅了,「哈哈,不玩了,我該出門了!」寧次拿起忍具包與面具,「爸爸再見!」深紅揮著小手,寧次在深紅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嗯,深紅好乖」 

站在門外,吻了櫻的唇,「櫻,那我出門了!」櫻笑著「嗯,路上小心!」 送走寧次後,不久櫻換好衣服,帶著深紅出門了,母女兩出門後,一個黑色的身影出現在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