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39:35音速小惠惠

第一次被“點名 "



點名Time:沒有人、影子人、有沒有人、蜘蛛人、大家都是人。
我是好人!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
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
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 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我怎麼知道,請你去問我的親朋好友。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貓?喔,你說那個會喵喵叫的那種毛茸茸,眼睛白天圓滾滾,晚上一條線,身體毛毛的奇特生物嗎? 還不錯愛阿,冬天到了可以拿來當”暖暖包”,真棒!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你,我誰啊? 我爸?我媽?我奶奶?我爺爺? 我幹麻跟你說?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阿災,這種問題,我建議你去問 羅密歐跟茱麗葉 或 梁山伯與祝英台。
 楊過跟小龍女 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成熟不錯阿,只要不要熟過頭就好了(聳聳間)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當然會啊...。我多麼的有愛心,你不知道嗎?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你問這個幹麻? 難不成你要來我家幫忙燒洗澡水? 
 等你要來我家 我在跟你講。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朋友嘛,你知道的,就是朋友嘛,兩個月亮啊! (兔曹軍:毫無意義)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拜託,看看現在幾點了? 當然是睡覺啊!!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我的房間,我的枕頭,我的被窩。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喔,這個嘛,當然是,去他家。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你以為我是讀心人喔,這種問題,請你去問上帝!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回頭草?我不吃草的,吃草的是牛啊、羊阿、馬啊,不好意思!我是吃菜的!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這個我可以很認真的回答你,兩種都不愛,因為..
 一個不夠大,一個太大。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什麼?

 呆在地球,我就滿足了。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拜託,不要把我當成戀愛大師好嗎? 我不是,請另請高人!!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兩隻馬,兩隻虎。 免強活的下去。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可以的話,我想要,馬車...。 摳摟摳摟的,多帥阿!!
 只是會看到它便便。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FEEL來就唱。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能的話我希望有,自由式 及 蛙式 還有 仰式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貪心? 你知道你貪心就好! 诶~~你....
 調查這麼多是想來我家住嗎?!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兩樣都做啊~。 衝突? 你沒聽過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嗎?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為什麼沒有中午 凌晨?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吧..。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沙沙沙(製造雜音) 啊啊!不好意思!!收訊現在很差耶!!我聽不清楚你再說什麼,等晚一點,電話好了,我在回撥給你,掰!!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倒了就倒了,反正到時候應該會有 W當勞 吧~~?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廢話阿,當然是年齡啊!! 停止最好!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不幸福,因為這張問卷寫了兩天..。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如果我有能力實現那個夢想,或許有可能
 如果沒那個能力,就不會。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W- CS不錯啊,好懷念歐..想玩!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拿咖啡到球場,看人家打籃球。

-嘰哩咕 的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請問我可以當,天使or惡魔or死神嗎?!

-夜 的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夜先生(小姐),我不認識你當然不會不爽你,只是會咒你。

-羽兒 的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SM 正向就好.. 正向才完美,當然我也不討厭BL。

-小帆 的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你可以去當0204的服務員了。 
 你想吃你不會自己吃,想玩不會自己玩嗎?

-笨金魚 的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可以的話,我想達到邊睡邊玩的最高境界!

-呆橘子 a 題目:
Q.喜歡吃麵還是飯?!

 都不討厭。

-阿蝦蝦的題目: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阿... 想賺大錢啊!買大房子啊!

-雖雖然a題目:
Q.要怎麼跟你不熟ㄉ人混熟??

 我跟他,一起拿去煮,很快就會熟了~ 烤一烤也不錯。

-Tora ra 滴題目:
Q.要如何培養勇氣?

 首先把勇氣也在紙上,然後...
 每天澆水,每天對他說話,每天給他曬點太陽

-螞蟻a問題: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一 一 (請善待”她”!!)

 訓練他的臂力,讓他搬10公斤的石頭,我想這樣就是善待了吧。

-羊羊的問題: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 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先噴雷達,之後用夾子把它夾起來,放在平鋪的衛生紙上,拿出針,把他當 詛咒稻草人。

-東東的問題: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還好啦,都已經習慣女生的身體 1X年了
 還要我再花這麼多時間來習慣男生身體,有點累人。

-瘋子低能兒的問題: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被我點到有沒有嚇一跳?

 寫完這個,趕快回房間整理明天的東西,然後睡覺.. 嚇到的是,被你點 的第一個人,我不認識你。

-胖丁的問題: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哦..原來..捷運塞車,跟爆胎都是你稿的鬼阿..

-咚咚的問題: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我們這一家啊.. 

-白目文--的問題:
Q.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非常的花,有點起笑的人。

-獨一無二☆丸子☆ㄉ問題: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沒事過,不知道。

-TANKO的問題: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隨便阿。反正,我會拿V8拍的。

-唐小鴨的問題:
Q.在一個炎熱的下午,你看到一個身穿黑衣的女人,你覺得他在幹麻?

 她再找人,準備暴露----

-涼涼匠的問題:
Q.你愛我嗎??

 拍謝,不愛。

-希希的問題:
Q.當你在你喜歡的人面前跌倒?

 爬起來,繼續走 

-培培的問題:
Q.世界上的帥哥都到哪去了?

 回到卡通世界去了吧?

-阿行的問題:
Q.女朋友比較好吐出來還是男朋友?

 男朋友比較好吐,因為比較長,比較好出來!
 女朋友比較難吐,因為比較大,會卡住!




**~*~**


唉..終於... 可以去睡覺了.. 

我還得整理書包,整理衣服ㄟ... 

第一次寫,就有點給他夭受累到,寫了兩天ㄟ..



下一篇:哇哩勒點

蘋果 2006-12-11 18:40:38

哈哈!!

我就是那個好幾次都沒在寫的!!!

那叫做 裝傻!當作沒聽見!!!

呵呵!!!

版主回應
= w=
誰敢逼你 
你就用你的
黑碗兩半神拳 over他!!
2006-12-11 23:15:23
大枝花 2006-12-10 21:54:29

 誰說點到可以不用寫的?

 話說回來,你沒有自己在寫ㄧ個問題喔?

 我看你根本就不用拜我或毛兄為師了

 因為你已經到了那個境界
 
 (笑到倒地)

版主回應
= = 要自己再寫一個問題喔? 
可是我沒看到你寫的問題啊
有這麼好笑歐?
-W-這麼說
我也可以加入你們的行列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地上滾來滾去~
2006-12-10 23:34:48
C.A‧Turncoat 2006-12-10 11:59:04

-咚咚的問題
你有必要去我的報台看一看= =
我妹每天都在看~~電視就在電腦旁邊了~我會不知道

有沒有搞~~~錯~~~~他說的這兩句歌詞是片尾的= =

版主回應
- W - 咚咚的問題 在第幾個啊?!
找到眼睛快托窗才找到..
哦哦,那你每天都跟著你妹看囉?!
哈哈哈,他可能是從外太空來的,所以說錯了!哈哈
2006-12-10 23: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