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39:44音速小惠惠

這幾天,好無言!



這幾天的運勢..非常的..點點點

首先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再下課時段

一位同學,拿了一份都是英文對話的紙,放在我桌上,並對了我說,先把這些記起來,本來他講完這些就要離開了,我愣了愣叫住了她

問她:這是要做什麼的? 他回答我:英文朗讀的 


頓時,腦中,空空如也啊~~~~~(感嘆)



接著

同樣的不知道為什麼,被老師指名班會課要唱歌,上個禮拜被我不段哀嚎,暫時跳過後..

在今天的晚輔放學時刻..

老師突然叫了我的名子:主惠!

我緩緩的抬起頭,看著老師,老師笑笑的對著我說:



明天..要唱歌哦!!



此時的我可以感覺我的腦子,當機了... 

因為是放學了,我暫時將此事擺在一旁,匆匆茫茫的走出教室,要去拿我的"新眼鏡"

(話說,可惡的阿ㄆㄨㄣ,竟然頭痛先回家了!!扁你喔!揍你喔!!)

我跟許凱以快速的腳步,拿了眼鏡,又以快速的腳步走回捷運站,坐上捷運回家... 而當我做上公車後.. 我茫茫然的心情來了..

我明天... 要唱什麼????!!!! (無言+茫然X無限)
告訴我!! 該怎麼辦啊!!!!!! (無限吶喊)




每篇對話 TO:大枝花 

嘿嘿,再報台聊開,讓我們創造奇蹟!! (兔曹軍:你白痴啊!)
跟你說~ 我今天在7-11遇到了一個人.. (兔曹軍:廢話!不然遇到鬼喔!!)
你知道是誰嗎?!!! 就是啊!!!

漫畫店的阿姨耶!! >//口//<
最早的阿姨唷!! 我再放發票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子,剛開始看沒認出來,不過後來我就認出來了! 你知道嗎= =.. 阿姨她..現在的工作地點是竟然... 竟然... 在..


 
在..在旁邊的..出租店上班啦!! = 皿 = 


大枝花 2006-12-08 20:23:28

 哪裡的出租店?

 話說回來,有1年多沒見過那位阿姨了吧?

 喔喔!!我明天要去三重商工的運動會喔!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皿= 
吼!! 我也想去啦!!
帶我一起去!!!
7-11旁邊的影片出租店阿= =!!
2006-12-08 2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