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3:16:44無國界

失眠夜

只是朋友?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妳
而我們卻只能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如果.妳我之間.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我想要的.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現在回想....那還真是一段不成熟的感情
有人說過...如果是真愛的話...不管分開多久...
都還是會愛著她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真還掛念著妳.

我曾經想過.
如果.過去那些曾在我生命中停佇的人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我會牽起誰的手????

多久沒這種感覺了?這種心會揪痛的感覺...
或許是回憶太美好,所以我放不開

如果感情可以說收就收

我也希望可以像妳一樣灑脫

ㄟ.失眠夜.難熬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