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09:54~L˙U˙C˙Y~

好人˙很難做

做一個好人

真的很難很難

一開始

只是覺得順路

開始騎車戴她

一起去學校

當然

去學校....

是一定要的

但是

我還是有我自己的是要做押

不可能因為要多戴一個你

而忽略了工作吧~!!!

我知道

妳工作不喜歡別人打電話給你

OK~!!!我記得

所以我沒打給你

可是我也很忙押

在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打簡訊

超慢!!!!

在忙的我怎麼可能在打簡訊告訴你呢....

你有沒有想過

不是只有你偉大好嗎...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戴你

真的不是我的責任好嗎...

在說

除了我要戴你的時間你會找我

其他的時間呢??

我們是那麼的沒焦集

你跟我私交有很好嗎???

真相不懂

為什麼我會做好人做被人罵

呵呵...

自己都覺得可笑

算了不想多說你什麼

只是我認清了你

就這樣吧~!!!!

別讓我心情隨著那沒品的你

低落下去了....

看了你給我的簡訊

我才發覺

你會被罵你最討厭聽到的那個字

是正常的吧~!!

呵....

希望你等得自己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