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6:14:35藍尼Bluney

【前夕01】藍色的UBCTA-2000

前夕01

<2000/09/??>
聽說今天是UBC各大社團招生的日子
所以身為菜鳥中的菜鳥的我
當然要去湊湊熱鬧

當我走過SUB電影院旁時
注意到裡面一個藍色的攤位前擠滿了人
還有氣球在旁邊點綴
而在人頭之間隱約可以看到攤位後方的Banner上寫著: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台灣聯誼會」
我在攤位旁晃了一會兒
再考慮要不要加入
然後我只記得有兩三個UBCTA的Assistant要拉我填表格
就這樣
糊里糊塗的

我第一加入了UBCTA
拿到了藍色的UBCTA會卡
精美的藍色UBCTA袋子
藍色UBCTA滑鼠墊
一包藍色UBCTA衛生紙
和一本名為「新生」的會刊

之後我還被拉進了CSA中國同學會
還有TCCSCA台加大專聯誼會

接下來的一年之內
我跟UBCTA都沒什麼交集
我過我的大學生活
會卡和會刊和滑鼠墊跟UBC的新生手冊收在同個箱子裡
UBCTA會長是誰?
我不知道
UBCTA辦了哪些活動?
我不知道
那為什麼我當初要加入UBCTA?
我不知道

大概就只因為它是「台灣」聯誼會吧......

有誰會料到有一天UBCTA竟然會變成我大學生活的80%重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