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6:40:06U

兩天都開心 :D

17
ㄨㄚ ㄠ ~
昨天和小綠去西門町
坐 701 去

廁所出來之後
發現公車已到
我們就跑步過去
還好他有等我們
謝謝啦 > <

在公車上就在耍白痴
哇 我們的學校 :D

到了西門町之後
就逛逛逛
去了鞋店看 PONY
他的招牌指著旁邊的樓梯
我們就上去啦
小綠去按那個自動門
店員就在裡面說 : 下去右轉後面上來
重點是 小綠按了很多下 那個電動門都不開 XD
笑死我 XD
一進去 店員就一直跟著 _
1125 =___=
沒錢了 好貴

跑去傳奇茶坊買飲料
號碼牌抽 127
店員喊 124
小綠就跑過去了
超丟臉
店員又說一次 124 XD
哈哈哈 當場笑翻 XD
小綠就說好丟臉 叫我去拿 XDDD


然後繼續在街上走走走
耶 ? 有一個阿婆在賣水果
他都駝背了 還在賣 看起來好辛苦
然後 我跟小綠就去買來吃 ( 還好他的番茄都沒有爛掉的 XD )
還不錯吃碼
阿婆 在那等我 我下次還要去吃 > <

逛到一半還遇到牛奶噎
有緣有緣 :D 真巧真巧 :)

去搭捷運轉車GO饒河夜市
哈哈哈
到了台北車站的時候會轉邊
我跟小綠還站在另一邊等下車
超丟臉的啦 XD

坐上火車後
就站在門那邊
火車突然減速
我就撞到門 =_=
小綠狂笑
還好他有抓住 .........
這樣很好玩嗎 ˋˊ

饒河夜市很多東西噎 !
炸彈燒
只買那個回家吃
很多東西 還好 很少
我想去士林夜市 。

反正 這天就是很開心 :D
18
今天去鳳梨的店裡吃飯
有 14 個人
火鍋店裡都充滿我們的聲音 :D
超開心的
下次在去
阿欣還有進來耶 ~
靴子噎
超正的 > <

下午跟綠羽蕾去淡水
做紅10
超晃的 晃到有想吐
因為做最後面
超 HIGH
而且還一直震動
何必去遊樂園呢 坐公車就好啦 :D ( 白痴 )

紅10司機人超好啦
到淡水捷運站的時候 每個人都下車了
就剩我們四個
哈 在車上講話變大聲
他心裡應該在想 現在小孩怎麼這樣呀 ?
他還告訴我們要做 26 GO 漁人碼頭
下車後 等公車
就看到有一般很像的
結果他就停下來了 ?
就看見紅 10 的司機下車來叫我們 ( 感動 )
超感動的咧 !!!! > <
比全 × 電 × 還溫馨 > <
歐 還跟那位司機說掰掰 :)
26 的也有呦
公車北ㄅㄟˊ都是好人嗎 ?

到了漁人碼頭 就超 HIGH 的
廁所超大間的
超酷 :D
4 個國中生跑步去趕鴿子 XD
超好玩的噎 !

在漁人碼頭裡
我不知道撩了多少錢去夾撲克牌
還好 有夾到 蕾也有 !
超 LUCKY :D
在那邊玩牌


然後去坐船
我一直覺得那位賣票的很像桂桂噎 ?
兩個人超無言的
一直拖我們買票
像桂桂超阿撒裡的
直接算我們半票 !!!

在船上超 HIGH
跟漁民揮手 XDDD
他們也跟我們揮手 非常地熱情
超好笑 XD
船晃的超嚴重
海水都噴起來了
小綠說是鹹的 XD
我們一直在船上尖叫
別的人應該覺得很無言吧 !!

在老街上
跑去跟麥當勞叔叔拍照
有一個人跑來說什麼
不要吃這個啦 我教你怎麼煮 我會煮麵 什麼之類的話
啟智噢 白痴逆
會煮麵干我什麼事 =_=
牠在漁人碼頭看到的
超可愛的牠
牠的毛是用染的
超可愛

老街晃晃晃
腳超酸的
又做紅 10 回家
總覺得回家的路比較短
司機也是用飆的
超恐怖


今天超開心超 HIGH 的
DANNIS 也有來呦 XD
ㄨㄚㄠ ~ 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裡 ...
( 有弱智到 )

( 照片在無名 )
鳥鳥終究是鳥鳥 2008-01-20 22:58:28

挖靠!!超正的阿欣耶!!

真的是正到翻啦~!!

版主回應
超正的啦 XD 2008-01-21 15: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