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9:34:38星空下

結婚真是可惡的累

十二月二號:

你一定以為今天會是多長的一篇心情筆記吧?

對不起,因為我好累。

做了一天的男傭,光是刷浴廁就刷了一個小時,腰酸背痛。這樣也好,至少新年就不用再打掃了。

今天開始試戴隱形眼鏡,真奇怪,我的眼睛明明就很大呀(號稱水汪汪的大眼睛),為什麼就是戴不進去呀?戴了半個多小時才勉強塞進去,感覺真不舒服。

以後還是不要結婚好了,太累了。


十二月三號:

今天,依然還是在做男傭,不知道為什麼大腿內側會酸痛,可能是昨天刷浴缸刷得太用力了吧,害我走路有點開開的,該不會讓人以為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吧。現在手也好痛,可能是扭拖把扭太多次了。

沒想到竟然下起雨,死颱風。
誰敢把溼溼的鞋子穿進來,我就跟你拚了~
唉,我看這幾天不用唸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