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01:59小諄

遲來的露營...

哇~

真是超久沒po文了

因為...當上了認真唸書的考生了嘛..

原本這片露營打算一露完營就打..的說....

 

這是我們煮飯的爐子,很暗是因為已經晚上了

〈中午因為只有我一個大廚在煮,手忙腳亂的,晚上小隊員來,我就可以偷..偷..的休息啦〉

 

放這張是為了要證明我有認真生火

帳篷and睡袋

晚上真的超好玩的,即使眼皮一直閉上,大家還是瘋狂的玩,

根本沒有睡覺。半夜的時候,還有人喊「注意!」而隔壁的女生也回喊「注意!」害教官又跑出來查帳

 

隔天早上肚子雖然都被宵夜塞的滿滿的,但是大家早餐還是拼命的吃

最後證明,吃這麼多是對的,因為接下來的一天,超累!

最後做了很多遊戲

我打漆弹真是超爛的,雖然只是打靶...

〈左邊那個是本人的背影,嚇到你我道歉〉

 

原本我對走鋼索還很興奮,但是當我爬上一階又一階的樓梯時,

我就說我不要爬了,因為好高!

但是大家還是把我拱上難度低的3索

我死命的抓著,不顧形象的尖叫.....

上圖示難度較高的雙索

他們也是慢慢推進..

個人認為很向一排大隻的麻雀

 

上一篇:鬥牛賽

下一篇:台中,相遇夏卡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