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23:13:51雨&橘

新 玩具

話說...阿笨去買了新遊戲+新筆電
買筆電根本是陰謀其實只是在為玩電玩而鋪路吧?!

正在生氣房東很欠扁
[沒事把我們剩一點的洗髮精給倒了!!]
正想跟阿笨好好討論時...

阿就根本沒在聽我說話..然後發出"ㄏㄚˊ?"
所以 我又說了一次!!!
過了兩分鐘後~ 
他問我 你剛剛說什麼

啊 沒空聽就叫我等下再說不就好了
害我說了兩遍!!!! 還問第三遍 (大怒
然後我就不想理阿笨了= =+





笨就 不懂我在怒什麼 自己也微生氣

最後~我說:你 應該直接說 [有點忙等下再聽.. ]
他卻說~ 你看不出來我很忙嗎

那你在ㄏㄚˊ 什麼意思的!!!!
很忙為什麼還要回應我?!害我以為你有空聽我說


上一篇: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