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26:53雨&橘

(舊)97.11.22萬年季

2008/11/23 13:52

**今早是..大學語測

阿笨在T大樓我在L大樓

這次考的真的有點難耶~~
聽力測驗都開始了我還不知道..上次也是不懂哪裡是開始
前兩題都在不知所措..只好瞎猜
聽力還多了要聽一小段文章然後答題

最後的閱讀..明顯變難了

**考完之後...阿笨去打球球啦^^
我和穎小姐去旗津Walk...吃吃赤肉羹、烤小捲、仙人掌冰

今天ㄧ樣好多人。。。在捷運上有人問楠梓火車站怎去
我說可以用走的去。。那位媽媽竟然不相信很進
好險我每天都是這樣上學。。。聽我的比較準吧

**晚上。。。我還乖乖回家等阿笨呢
他說要去萬年季只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好玩
第一顆大煙火真是美極了。。好想偷親阿笨ㄧ下

看見吸管做成的毛毛蟲。。。好想要唷
雖然一看就知道怎麼做的><"
最後沒有買成。。

阿笨說
選妳自己喜歡的就好
身上綠的頭髮橘色的  很可愛
我就放下手上挑選的。。換個顏色
沒想ㄧ換可不得了。。看表情之外還要看相片交有沒有黏好
挑太久了。。。阿笨很不耐煩的樣子只好走人

最後九點半的煙火  很零星的出現(看的很累ㄋㄟ~)
有馬唷~!!不過有很多挑戰著小小吉娃娃、哈士奇

載某條路拍到很多可愛的小雕像(開心
回到家還有兩隻烤小捲等我們  真是棒透了今天拍拍手一下吧

上一篇:(舊)算

下一篇:(舊)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