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43:52雨&橘

(舊)橘 ?! &橘 ?!

2007/12/20 22:33

阿笨最近終於拿到心愛的手套了...真的是要叫它"心愛的"

繼上次..

阿笨A:手套刺女朋友的名字....分手了怎麼辦
橘子哈哈哈
橘子我建議你不要買手套就沒事了!!!
阿笨居然有人跟我想的一樣=_=+
阿笨最好笑的是
阿笨有人回
阿笨賣給她新男友XD
橘子人家不向你想的這麼快(拍拍
阿笨快蝦米?
橘子他在刻字的時候一定沒想過會跟他女朋友分吧
橘子而且也不會和你一樣欠奏!!!
阿笨誰說他刺了O_O
阿笨: =_=+
阿笨這叫未雨綢繆耶
橘子那也不用未雨綢繆給我聽吧!!!!!!
.........................................
不過~~我要說的事是....

阿笨~請把你的垃圾拿走
橘子~什麼垃圾
阿笨~你的東西(指床上
橘子~可是你的手套也放在床上阿
阿笨卻說"那是不一樣的"
"
那我和手套你要哪一個?"
"
當然是手套"
他果然超級超級的欠奏...不會乾脆抱著手套去椅子上睡覺就好了唷ˋˊ#

雖然我看到他手套有個 "&是想練球順便帶我一起去的意思?

可是阿...聽說他一直被問"&橘是誰?!"

他一定被問的很煩又很害羞

想到都覺得很可愛...哇哈哈

.........................

阿笨我每天都聽&橘聽到快煩死了>"<~
橘子這是不開心的意思??還是很害羞
阿笨耶普通
橘子你害羞又逃避問題...真可愛>///<
阿笨: =_="
.........................

阿笨謠言都已經傳成是女朋友了Q_Q
橘子很像很不甘願的樣子= =++
阿笨連學弟都叫我&
橘子~
阿笨ˊˋ
橘子這是你的榮幸耶~~
橘子哇哈哈...&橘先生
阿笨: =_="
阿笨我現在變成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