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0:01:07love in 1228

親愛的,妳也要過的開心喔^^b

今天的這篇嚴選好文真得是對我當頭棒喝...>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zi/3/1277982300/20070114155322/#centerFlag

我想,我們對彼此都是真心的!
雖然,我們之間是如此的不同!

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夠堅強,沒辦法為妳做到這麼長時間的默默等待..
因為我的不夠成熟,總會把錯怪在妳身上..
因為我的自視甚高,總覺得受了太多的委屈,不受尊重沒有尊嚴..
因為我還不懂得「愛」,總覺得是妳不懂得珍惜我,總想著要如何丟下我..

或許,真得是因為不甘心吧!
雖然分開的日子早比在一起的日子多了,
仍時時刻刻忘不了妳,
也難免會因此又掉下淚來..

可是,很謝謝妳 ~^^~
因為太過傷心..太過在乎妳..
雖然早己沒有妳陪在身旁
但我總會記得提醒自己,
要做個堅強的男人!!
要對別人更加信任!!
要對別人更多包容!!
要更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要更珍惜所愛及愛我的人!!

妳還是過的很辛苦吧?!
或許沒辨法再為妳做些什麼
但給妳最深的祝福!!

親愛的
不用太為我牽掛
雖然,我還是有點自閉的傾向^^lll
但我已經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的過日子了^^

當兵雖然辛苦
但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起實習時
總能自得其樂,得到大家的幫助^^

我的同梯甚至還說:
「我很喜歡看到我的臉耶!不曉得為什麼?!
看到你就會覺得很開心,感覺所有的壓力都沒了!
你以後一定是個好學長!以後你的學生就算是期末考也會很喜歡看到你!
我真得很喜歡你的笑臉,說的噁心一點,
就是會給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吧^^」

喔~很噁爛的一番話a_a
我還問他是不是gay的說^^lll
不是地,他是個很老實的人,
我相信他是真心說出這翻話的,不帶一點虛偽~
所以,我的獅子尾巴都翹起來了 ^+++++++++^

親愛的
妳也要過的開心喔^^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