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8:14:59love in 1228

衝動

親愛的~
我好想妳^^
剛回家的路上只有一個念頭「想見妳」...
好久沒這種衝動了!
好難過呀>.<

明明每天都還有見到妳
卻還是無法滿足我想見妳的渴望!
難怪人家會說 小別勝新歡

剛路過親愛的妳家連妳的愛車都沒看見> <
我想妳是先去太皇太后家
不然就是去圖書館了吧!

好想妳~好想見妳~
親愛的家裡電腦壞了
現在一定是在學校抽空看文吧^^
親愛的辛苦了
很抱歉今天沒辦法陪妳

親愛的妳現在會覺得孤獨嗎?
雖然我人在母校
但 我的心一定在妳身上^^

就像親愛的曾說過的:
「那樣的思念一天大過一天!」
親愛的 我好喜歡妳
親愛的 我好想妳
那樣的思念 無法停止..

愈來愈能體會 親愛的想唸書 卻又得分心想我的痛苦
愈能體會妳的痛苦 就愈是了解妳
愈能了解妳 就愈是在乎妳
愈是在乎妳 就愈是忍住不打擾妳

我不想談了 等妳考完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