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03:44:35就愛自在

葵•愛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
那就只好等待下次的臨門一腳

誰知我們會不會在一次一次地錯過之中
碰到真正適合的那個他呢
或是在一次次擦身而過之後
發現彼此就是那個真正對的人
誰也不知 誰也不知

能了解我的人似乎不少
可是真正能讓我了解的人在那兒呢
我不想和你爭吵
即使只是靜靜地待在你身邊片刻也好
僅僅是片刻也好

久違不見
還是懷念
笨笨的傻笑
說話的語調
你的擁抱
你的好

兩年前的種種已不再
有的是一個月的現在
你有你的現在 我空白了我的愛
電話卡出軌事件希望你忘懷
說愛這個字實在太無奈
忘了時間掉了我滴愛
反正現在只想耍賴

看著你有了公主後的幸福也好
只要你過的好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