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6 06:25:54就愛自在

處處充滿驚奇

說完生氣的,重頭戲來啦。
和et講完半個小時的電話之後,肚子真的太餓了,帶著身上僅有的38元去了Hi-Life。

咦,那個女生這幾天都不在的樣子喔,下班經過也沒看到人,都是男的。
叮咚
*走進店裡
隨口問了句「今天怎麼是你,之前大夜那個小小的女生呢?」
他:她,休假。
我:喔。

『今天來吃BOY 推薦的康師傅日式炒麵吧,38元,也不能買什麼了,落魄啊~”~』
*結完帳,熟練的泡起麵來。
*一對饒富興致的目光,由櫃檯處斜射而至。
『想用對大夜小女生說的話跟他說,你去忙你的,不用理我,但,他是男的,算了,懶的理他。』
『果然不能分心,把醬包全都放下去泡了,炒麵會不會變湯麵啊?』
『想說:「啊,泡錯了!」,但說了又如何?都已經放下去啦!』
我:請問垃圾要丟哪?
他:我幫你丟。
我:小心喔,會弄髒手。
『說了也是白說,他已經弄髒了。』
『喝一下新嘗試的黑砂糖冬瓜茶好了。嗯,還可以。』
『麵啊,你還好吧,我好餓啊,想吃你,你別太難吃喔。』
『差不多可以了吧,不管,吃了。』
『醬還在耶,攪一攪,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妳要不要椅子啊?」
*我從麵蓋後抬起了嘴裡還有麵的頭。
我:什麼?
他:妳要不要椅子啊?我拿椅子給妳坐。
我:這……
『在便利商店吃到有椅子坐,不大好吧。』
他:看妳站著吃,很辛苦。
『人家看不下去了耶,怎麼辦?我明明吃的很開心啊。拿椅子,我有那麼礙眼嗎?』
我,內心一番掙扎。
『妳礙到人家了啦!』
我:……好吧。
*他,真的去拿了。
一把紅色的塑膠椅,有點像景美夜市裡的那種。
我:謝謝。
*他又回到櫃檯裡。

『良心不安了,我想叫他忙他的,別理我啦。』
*大概他也看不出什麼,開始把飲料搬進倉庫了。
『對,就是這樣,忙你的,別理我啊,我會乖乖坐在這裡吃麵的。』
『奇怪,那個女生怎麼會休假啊??好怪喔!!!』
我:你來幫她代班,那你平常上什麼班?
他:……………
我:是有她就沒有你,有你就沒有她嗎?
他:嗯。
*問著問著,我們竟然,聊起來了。
*麵剩下三口時,意識到這點。
*可是剛好聊到有趣的話題,他說他是店長。
*於是從熱水器旁邊聊到雜誌架旁邊又聊到倉庫門口,我跟隨著他移動到他的工作區域,從他搬飲料到拿雜誌又到搬飲料,後來,他進櫃檯弄報紙,我站在櫃檯前。
他:妳坐著好不好?
我:不用啊,我跟著你移動才能跟你講話。
他:站久了腳會變蘿蔔喔。
我:反正也沒人會嫌啊。
他:也對。妳來這邊坐。
*他指指櫃檯內二號機前。
『心裡一驚!』
我:可是我會擋到你耶。
他:等我要出去的時候我會跟妳說。
我:喔。
*真的乖乖的把椅子搬到他要我坐著的地方了。
*又繼續聊。
-------------------------------------------------------------------------------------------------------
※在Hi-Life裡玩耍了一個多小時後,結論是,我相信他真的是這家店的店長,還有,腦子裡有了一些意料之外的收穫,有關加盟便利商店,有關未來,總之,謝謝你啦,左手無名指帶著戒指、66年次、身高比我高一點點的店長,還有,今天第二個說我是夜貓子的人。下次再去找你啊,如果我還有膽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