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3:04:02就愛自在

失眠

為了一件基本上本人覺得很愚蠢的事有點失眠

(其實也不能算失眠,因為本人的身體中有著夜貓子的因子)

怎麼會不想工作想休息時偏偏有工作上門

已經3個了...有1個還問了我3次

讓我陷入了想拒絕理由的掙扎

這比想拒絕追求者的理由還難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唉..我一定是中了『250天倫敦應召日記』的毒)

而且長輩都已經不死心的問第3次了 所有能講的理由都講了

真不忍心第3次拒絕她

這麼可以這麼苦惱

唉...想了許久

偏偏我又不是為了賺錢才做這行的

如果真的答應去幫她 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沒辦法違抗自己的身體和意志 她們都在吶喊"我要休息" "我要玩耍"

"海洋音樂季在等著我"

"孫燕姿演唱會在等著我"

"學游泳的心願在等著我"

"朋友們的諸多邀約在等著我"

"要回家陪爸媽的念頭也在等著我"

我不能 我不能 我不能對不起自己

我只能暫時跟工作說掰掰了 白花花的銀子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