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3:37:58就愛自在

不期而遇

與你們的不期而遇 超開心

我的故意不上線 讓很多人許久沒我的消息
我的拍片生活作息不正常 讓很多人聯絡不上我
我的手機奇異地 總是錯過你們的來電及簡訊
但是今天在睽違了370個日子之後 又在去年讓我們感動的地方相遇

每每拍片累了的時候 總會想起當年我們的傻勁
一組人馬浩浩蕩蕩地到雲林拍戲
小到不行的古厝客廳 硬擠下全組十多人的兩個房間
跟今日的我們南征北討
台北-墾丁 台北-台南永康 台北-台南北門 台北-高雄 台北-台中 台北-宜蘭
台北-桃園 台北-白沙灣
勘景 拍片像環島拉力賽

點點滴滴 點點滴滴 都化為美好記憶 永留我心
感謝 有你們 共同度過的廣電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