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2:15:52就愛自在

想當年

最近常在拍片空檔回想從前
想兒時的玩伴、鄰居
想學生時期的好友、老友
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
想當年的開心
想一個一個的朋友 想好久沒聯絡的人兒

書上不是都寫著人生無常 勸世人把握當下嗎?
為了準備往返屏東高雄-台北的拍片車程中解悶的CD
找到了當年你最愛的陳曉東
心中一番掙扎 終於還是將它放進行李袋中
『好久沒聽了,帶它們一起去吧』

忙著忙著 在拍攝結束回台北的路上 還是想起了這回事
即使上回和Shin通電話已經稍微沒那麼擔心
但……
從墾丁到高雄總算下定決心
按下電話…不通……
從高雄到清水的一路掛念
在清水休息站身體不適到極點的最後一絲絲氣力
撥通 但沒接 我 在車上倒了半個小時


我居然能夠在一年又八個月後就能夠鼓起勇氣撥這通電話給你
足見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無可取代
一直以為 我們大概就這樣了
一個在南 一個在北 一個在東
我如果不跨出這步
倔強的你 固執的我 永遠無法跨越這條尷尬的鴻溝

再給你點時間考慮吧 由你決定要不要接通這電話
在東北角吹風等待 在心中也等待
真正講了話 你還是你 依然沒變
別反駁我 我說的是個性
現在想起當年那種『即使是用全世界交換也換不回你』的難過
還是忍不住流淚
不過 幸好你又回到我生命中了

送你我跟ET說的話
「看你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

(刻意的放了你新歡的照片 夠巴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