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3:50:47就愛自在

925 獅子

妳會冷喔?
嗯~我一向怕冷

你送我到家門口
下車 回頭 離去
開門 走入 按鈕
突然 想喝酒
想有人陪 沒帶手機 你已遠去
撥通 果然 沒人接

橋上 臨檢 那瞬間 有種乾脆在一起一天的念頭
隨即 放開

按鈕 開門 關門
鑰匙 開門 關門
按鈕 上樓 下樓
按鈕 開門 關門
鬆開頭髮 黑夜 獨自行走
突然體會 小如妹 的 寂寞

想要喝酒 想要找你陪
一罐黑色 一罐紅色
匡瑯瑯 匡瑯瑯

突然環住 抓住的感覺
有種心跳加速的美妙 只有我懂

你問我:『你還沒回答我剛剛問的問題,今天快樂嗎?』
我輕笑了一下,回答:『嗯~勉勉強強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