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29:39sad

成熟點 好不好











老大不小了 

盡作些讓家人擔心的事

生活太安逸了是嗎

伯父那麼努力賺錢

全是辛苦錢

好不容易現在快活點了

公司也步上軌道

你老是愛搞出走這壹套

不覺得自己幼稚嗎

阿姨也被你氣到生病

真的覺得你很可悲

好不會想


有家不歸

淪落流浪

還拿走幾件工程尾款

才沒幾天就花完


就跑來跟拔借錢

拔教訓了你壹頓

顯然沒聽進去阿

匿名電話壹直打

你醒醒好不好



麻麻好難過

她氣你不懂事

整天躲在家

就怕碰見你

也不敢接電話

壹直跟我說要懂事要懂事

成熟點成熟點

做人要飲水思源

不要做讓家人失望傷心的事


我知道我知道

姊姊只是愛玩了點

不過壹定會向您們報備

姊姊只是瘋狂了點

不過壹定會向您們告知

姊姊很愛您們

很愛很愛很愛

做事壹向對得起自己

也絕對對得起你們


晚上跟麻說我星期六做的事

麻說 妳很敢嘛= =

萬一 不良少年撞門怎麼半= =

姊說 不會阿門是鐵鋁撞不壞= =

而且 我已經報警了(自以為是)


反正 還是被念了壹下

然後 又被規定壹條

下次 再碰此狀況

直接 報警就好

不要 再開門偷喵他們了

不要 給我露臉= = 

然後 麻麻立刻貼了壹張派出所電話

黏在 電話上面= =


突然 覺得 怎麼生活那麼刺激阿


hahaha我是神經病




上一篇:第一次打110

下一篇:壹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