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5:48:05小米奇

軍旅感言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每個星期四是莒光日,一整天都是室內課,早上就是看看莒光園地,寫寫軍旅日記感言。話說版主我前兩週進去都是乖乖的寫,篇幅也都幾乎是寫到滿,但是看到輔導長簡單批個「閱」之後,我決定寫點不一樣的。以下是我第三週的軍旅感言:題目~「我對連上安全的看法」

  常常看到電視上有人說:「我這裡安全的很,連隻蒼蠅都飛不進來,放心啦!」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步三連的安全,那真是……言過其實了!因為晚上蚊子殺進殺出的,有如趙子龍殺進長坂橋,一槍一命,一叮一包!所以我想身為蚊子好朋友的蒼蠅也是歡迎光臨吧!

  不過,我過步三連的安全基本上還是不錯的,我想除了共軍打不進來之外,我想女人和狗也是進不來的。因為來了這麼多天,我還沒有看到狗和女人!哦,我想起來了,我看到同一個阿姨兩次,每次她都拿著一隻電剪來幫連上弟兄理頭髮……

  好了,廢話一整篇,歡樂的時光很快又到了,咱們下週再見!

  上面就是我的第三週軍旅感言,不知道輔導長看了會怎樣,說不定我還會因此被禁足沒假放呢~哈哈~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