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59:12LittleBear

2010一月刊


再怎麼懶惰,似乎一個月也應該更新個那麼一次。
所以就來個2010一月刊吧~

圖片是上週末回家,帶曾小魯出門散步時~
牠一如往常的衝下水溝玩水時照的。
比起之前滾成一隻灰狗,這是算是情節輕微,
只是弄髒四隻腳,回家沖個水就放牠自由了。

因為難得帶著手機在身上,所以順勢拍下了這張機車小魯玩水照。

這張照片其實應該是十二月照的
和雪倫、Rita & Jack一行四個人約著去看了3D版的阿凡達~
又去安平閒晃吃海鮮...
在安平老街逛完走回車上的途中,突然覺得眼前的景色真有感覺
就拿出我的手機亂拍了幾張~~
其實我常常都會在路上突然就覺得~哎呀~這個角落拍起來應該很不錯才對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想想,就讓它過去了,哈。

說起來我覺得阿凡達真的蠻好看的。
故事情節算是中規中矩。
但畫面棒的沒話說,因為題材的關係,可以天馬行空的發揮。
真心覺得是一部相當值得一看的電影。

月中的時候公司尾牙。
獎項非常實際,不是現金就是禮券,可惜我依舊沒有偏財運
只能跟沒抽到的同事們一起嘆氣拿哈哈獎~
不過也有人運氣挺好,抽到大獎
所以尾牙結束以來,真是吃不完的下午茶..
今天也讓箎哥請了一頓午餐,嘿嘿。

說到午餐,是最近在德安新開幕的吃到飽"精采火鍋"。
最大的賣點是哈跟打司冰淇淋,因為其他的火鍋料說實在一般般。
滿滿的人潮應該都是衝著這點而來。
所以吃的七分飽趁大家都還沒開始進攻甜點我就先去挖了兩球來吃~
吃飽之後又發現有現烤鬆餅,所以就先跟雪倫去排了鬆餅
又跟CC去排了哈跟打司~最後把冰淇淋跟鬆餅組合成冰淇淋鬆餅

鬆餅很好吃,冰淇淋也很棒,所以真的是吃的超高興阿!!!! :D

這個月其實過的有點混亂。
因為工作週遭有點狀況,心情也多少被影響,不過總算也是平安度過~
現在就等過年了~~雖然八成是宅在家裡窩著
不過九天的連假,想到就開心阿!!
鮭魚 2010-01-31 19:48:06

先祝妳新的一年都很順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