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00:17豬皮

旗津之旅

這天.....

我瞞著家人到旗津,但依開始並沒這麼順利耶........

我和小勤要一起搭12...14..或15的車道佛公站找人,然後再轉車去旗津....

但........我因為和朋友等了很久......竟然上了 機場幹線 的公車!!

一發現坐錯車,我馬上大說:下車~啊~下車.......

而且超糗.......我沒按下車鈴ㄝ!!

是後來才馬上按...........司機才停車的!!

旁邊ㄉㄚ公還對我笑著說: 妹妹,哩ㄟ賽樂掐啊啦(台)

糗爆了..........

下車後.....人在機場............

我和小勤迷了路......

所幸!!

遇到了2位帥氣的機長幫助...........( >///< 謝啦!! )

其中一位機長叫住了我和我朋友(我想應該是我走在汽車專道太可疑了吧!!)

於是.......

機長告訴我們等公車的地方...............

後來我又去等........

也許是我活該,我就是沒耐心.............就跑到空大等.............等了好久.........

還是沒有!!(我朋友應該很恨我...)

但我真ㄉ很無奈.........

遠方2位朋友不停ㄉ奪命連環call

我接電話也是接到手軟呀!!

終於我等到12號的車了.....................

途中!因為穿著長襪!我把他捲下ㄑ....(因為熱)

後來有一位老婆婆上車........我馬上和我朋友讓座(多多學習唷!!)

但.........我竟然沒把襪子捲回來............超扯.............

我直到下車才發現.............我覺ㄉ超丟臉!

我馬上問小勤.........更扯ㄉ是............我問他未啥不跟我說,

他竟說:我以為這是造型!!

到了等朋友的地方我一直被罵........孩一直做解釋.............

終於到ㄌ旗津才玩ㄌㄧ下.....................

不過..............也算是很.................戲劇化的一天..............

~§~噗♀噗~§~ 2007-08-22 14:04:34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