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9:37:34Mr.Z

暑假的第一次!!!XD~~

今天最後一項伸展操做完~~

 

教練集合後他說~~

 

明天下午要跟新埔比賽!!!!

 

但他又說....

 

說真的出去是一定不會贏的呀!!!!

 

被人家『怕Gayㄟ呀』~~                        ←(打假的啦~~~~)

 

我連明天要叫誰投我都不知道捏~~~

 

 

以上~~~都是他說的!!!

 

給他講就好啦~~

 

但是~~

 

他也安慰了一下大家和他自己~~

 

他又說~~大家真的也很辛苦了啦!!!

 

在大太陽底下!!!!!

 

這樣曬這樣練~~~

 

每個人.....都很累!!!!!

 

能撐到這裡代表說你有發下一個目標!!!!!

 

也是有努力!!!!!

 

能才能稱的那麼久~~

 

其實~~

 

我覺得啦!!!!

 

教練也真的很辛苦~~

 

我們有練他幾乎沒有缺席~~

 

他也總是陪著我們曬太陽~~~

 

所以說~~~

 

明天的比賽大家盡力而為吧!!!!!

 

加油~~

 

把努力的成果......

 

在球場上~~

 

在比賽中~~

 

盡情的發揮吧!!!!!!

 

甘巴茶揑喲~~!!!!

鳥蛋☆叔叔 ˋˊ 2009-07-22 06:46:36

凸”
死〝打概〞

尼在打什麼小啦ˋˊ
算叻ˇ不跟尼這智障計較叻=ˋ=


加油啊
別輸給新埔啊

第一戰不能輸欸

大家加油!!!!!!!!!

打概A 2009-07-21 19:56:46

台語:[恩西哄怕GAYㄟ~喜哄怕派一]
翻譯:[不是被打假的~是被打壞的]
留言:哈哈哈~我瘋了 鳥蛋先生 叔叔 哈囉!你好嗎
呀吼後~明天加油8 為新泰出口氣 把以前輸的怨氣把它放在新埔上面 [齁一夕 跨向嘎宮威] <---給他死 看誰敢講話 就是這樣...

版主回應
呃...

在看這篇留言時!!

我想許多人會覺得它是在打啥.....

我來為看不懂得人...翻譯一下!!!

他打鳥蛋先生是因為看宗育會不會來回他!!!

呀吼後 這個是精神喊聲得意思!!!

[齁一夕 跨向嘎宮威]

而這個是說~~

新埔得誰敢說新泰爛 的意思啦!!!!!




阿凱~~

謝謝你捏~~

來幫我留言!!!

你都沒來過!!!!

你在二軍也要加油歐!!!!!

趕快爬上來跟林庭毅作伴~~

加油!!!!!
2009-07-21 2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