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1:18:19ㄈㄢˋ

無奈

 

 

 

 

 

今天又是無奈的蔡汎沂

為什麼這邊好了

那邊就要找我麻煩

每天都有解決不完的問題

解決不完的朋友

 

我想要好心情

我不想要每天笑都假假的

心裡好難過還是要笑

心裡很無奈還是要笑

我把開心的儲存量都用完怎麼辦

 

 

你們都在消耗我的耐心

 

 

一年

兩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我不知道過多久當我遇到一樣的事我能無視

第一次我會很難過

我會覺得只要能恢復做什麼都可以

第二次我還是會很難過

我會想要想起到底做了什麼可以安全過關

第三次我會很無奈

一樣的事到底要發生幾次

第四次我會多了不開心

是不是就是這麼欺負我你才開心

第五次等於第六次等於無限次

為什麼就是要剝奪我開心的權利

如果我什麼都沒做

如果我做了什麼

 

 

 

我會難過代表你做的事成功了

達到目的了

如果不是好朋友誰會在意這些

既然是好朋友

誰會想讓自己的好朋友難過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壞情緒

把我的快樂都打散了

但有一天

當你在做一樣的事的時候

發現我沒有情緒了

請你在心裡好好記得

我已經不再是你好朋友

我也會在心裡默默慶祝

恭喜自己少了一個只懂的傷害我的 好 朋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