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1:01:59大頭如

95.5.27一日之隔 心情大不同

又到了自己期待的小週末 尤其在最近業務超繁忙
連續三個禮拜五都是自己主辦的大活動之際 今天解決掉一個
再加上自己終於又撐完到下午三點課輔 聽到三點放學鐘 心中著實鬆一口氣
而且有點諷刺的是 一感到假期來臨 自己的精神反倒而來
更起勁的把早上才藝比賽結果做個整理 恩 自己真的是需要休息
加油~再撐個三週 就雨過天青 而這三個短暫週末 就算是小小喘息吧~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 今天很感謝孟甫和倖年 我永遠最好的同事 朋友和伙伴
對彼此的好 我相信是點滴在心頭...真的很感謝^^
當然 也很感謝上天 讓我今天的活動還挺順利的 沒有什麼意外..^^

當然..也很開心已經快變成陰霾的體育課 今天上得還挺順利的
雖然 挺痛苦的 近中午 站在烈陽下曬 陪小孩玩足壘球 我的媽阿..
連小孩都受不了 雅馨都拿起壘包放在頭上遮陽 痛苦阿~
但小孩玩得開心就好...

不知為何 今天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與昨天截然不同的感覺 恩~當然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到放假 當然 也很感謝昨天向學長請益
想要跟很霹靂的學長 已經等畢業 論文口考還超高分學習
問完學長去年準備論文的進度..恩~自己的決定是..從現在起 一直到學期末
就讓自己徹底的休息吧~除了還有兩份報告要交 兩科考試要考外
就讓我遠離每天晚上都還必須與論文相伴的日子 暑假在開工吧~
想到此...心情就更開朗了^^至少不會讓自己有罪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