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49:33大頭如

95.11.30打造自己想要的Lohas生活!!

在游泳池中 靜靜的 自己一個人 可以沈澱心情 可以讓自己徹底放鬆
想一些事情 感覺真的很棒! 讓自己短暫遠離壓力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不用做作 不用虛假 不用趕忙
好棒!做著spa 衝著水療 在水中漫游自己終於學會的蛙式
突發的一個念頭:「啊!這樣的生活 正是我所要的~~」
想想這學期至今 自己緩緩的 無聲無息的 調整自己的節奏 步調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要從緊湊的時光「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樣的生活 雖然還沒到百分百自己所願 但現今 自己已經很滿足 很Lohas
但要持續 還要更Lohas 堅持很重要 今天再一次踏進游泳池
感謝上天賜給我 讓我在「無意中」學會了蛙式
(至少可以游完全程25公尺 接著要挑戰 連續游上百公尺)

這學期的夜生活 相較於去年 真的是天差地遠 天壤之別
當然 研究所是最大的影響因素 我會一直期待 期盼下學期畢業的那一刻
我想屆時 才是自己完美Lohas生活的到來吧!
但很開心的是 這學期已無投稿壓力 論文也按部就班的進行 選了壓力較小的課
所以讓我的天天夜生活 多出了屬於自己的時間
看遍自己中意的好書 聽著悠揚音樂
每天啃蘋果日報 蒐集有趣的消息 新聞及旅遊
週三~週五晚上十點 放逐自己的貪完野心 隨著冒險王、台灣全記錄、世界那麼大
稍稍滿足自己想遊玩的渴望 讓自己暫時不會全身都發「玩癢」
然後強迫自己要在11點半左右入睡 早起看自己最愛的柯南
阿~~另外從今天起 再加入游泳一項 這樣的生活 夫復何求阿~~
突然想到 這或許是一個契機 去年沒天沒夜的瞎忙
害自己的身體欠安 而真正警覺到自己已不再是荳蔻年華
也準備要有上了年紀 再不注意 就會有疾病上門的警覺
所以願意花時間 花金錢 來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所以換個角度想
自己要豁達的接受現今需要注意的身體 我相信 只要我持續 堅持我所要的生活
我的生活只會更快樂 更充實 更圓滿!^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