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8:16:28大頭如

95.1.16哈哈哈!!終於解脫了!我的研究所!

雖然只是暫時短暫的解脫 但真的是超興奮的啦!
興奮到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 尤其是在超辛苦的上完教哲的那一刻
我的媽阿~想不到自己竟然熬過去了~說真的..
上教哲真的是長期抗戰 真的很痛苦 雖然大家幾乎都在自己各做各的事
但就必須如此煎熬的連續一段長時間呆在一個室內空間中
我想很容易讓人歇斯底里吧!!說真的 連續幾天沒有寫日記
就也是因為教哲真的是讓我快轟了!!!死了不知道多少個腦細胞
快昏了~而且也可以說是層層解脫 第一解脫 有種爽度的感覺
是在昨天考完教哲的那一刻 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根本不管會考得如何 反正就是把考卷交出去 就完全跟我沒啥關連了
而且更希望自己 能以最快的時間 把一堆存在主義後現代主義清空在自己的腦海中
當考完試昨天就依然繼續煎熬痛苦的在高師大 上了一整天
我的媽阿~真的很佩服老師的毅力 從早上上到天黑晚上六點
他不累 我真的累了~雖然我是都在做自己的事啦 但就超想出去玩的!
但也不錯啦 就是我把一本閒書看完了~呵呵
最後最爽的時刻 就是在..
今天禮拜一自己報告完的那一刻 雖然自己報告 說真的
不太滿意自己今天的報告 因為沒有報告完 所以不甚好
但也有不錯的地方啦~呵呵~我們的邱爺爺事後還來問我投影片怎麼做
還有想不到邱爺爺對五權還挺熟悉的ㄋㄟ..還好沒說錯話~
但不管怎樣 反正只要可以過就好~管他的~
至少我的寒假算開始了~這段時間要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至少不會有那麼多恐怖的壓力存在~ 恩恩 休息完後 就要好好的預備下學期的東西
耶!!晚上終於可以過得很愜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