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0:40:38大頭阿呆如

(大頭媽咪有感而發之心語)世上最酸甘甜的幸福

 

世界上最幸福 甜蜜之事 真的莫過於有了孩子 從懷胎九月至今兩年多

真還是覺得一切太奇妙 也不再會鐵齒

斬釘截鐵的對老一輩的人傾心傾力對孩子的付出感到不可思議 甚至無法理解

因為 自己也成為其中的一群 我想 這就是所謂「最甜蜜的負擔」吧!

尤其 當還是對你燦爛無邪的笑容 又或是 專注忘我如入無人之境的認真表情

真的就像魔法般 真金或鐵石般的心腸 又或頓時熔化殆盡

愁雲慘霧或火山將爆發的負面情緒 也瞬間覺得好笑幼稚至極

就像狠狠的潑了一盆冷水被澆醒 真的很愛在旁細心凝視貝貝的專注神情

就像熱戀中的情侶雙眸深情對望般

不論是一覺醒來咬著奶嘴眼一睜開看到自己時的燦爛笑容 即便是眼睛瞇到如針細

但貝貝就是我眼中最可愛的寶貝 也超愛貝貝看書

玩玩具的專注神情 甚至突然來個跟媽咪一樣  

不自覺就會揪起眉頭裝鬱卒的「阿誠」表情 不自覺的摸摸貝貝大頭幼咪咪的頭毛

當下甜蜜幸福感直線飆升到破表 我想我真的體會到 感受到 為人母最難以言喻的喜悅

也瞭解為何生產那麼的恐怖嘶吼 跟此相比根本是微不足道

又或者偶爾會翻翻歷年出國暴走的豐功偉業

來個長吁嘆:「啊~好想出國唷!何時才能出國啊~」

已經連續2年沒出國闖蕩 但看著身旁跟著認真看照片的貝貝一切都是值得的!

甚至改更期待幾年後 多了新成員新組合 全家出動一定更棒更完美! 期待也是種幸福呢

雖然顧孩子辛苦 絕不可能時時刻刻都開心甜蜜 但就是要有不同的喜怒哀樂

讓生活更充實美麗難忘 一定要常常提醒砥礪自己 自己的孩子 也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要愛護 更要尊重  教育養育絕對責無旁貸 不求回報的付出 樂樂也即將降臨

五味雜陳的情緒不時在心中交替轉換 自己深信更期待 更要加油勇敢

提醒自己不畏懼生產時恐怖哀嚎

最後還是要說 有了孩子 生活才會更圓滿 情感才會更甜蜜 家庭才會超幸福!^O^

上一篇:輸給我自己

下一篇:Broken Heart's 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