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37:23金貝貝

【樂弟】01(3/8)樂樂好料理--飯後甜點篇

 猛的媽咪 在6點多結束戰鬥後 不到2小時就可自行下床去廁所啦
一律講求快狠準效率的媽咪 還是比較推崇血腥殺到見骨的自然生
但最讓媽咪開心的是 喔耶!!業績終於做完啦!!不用再生啦!
這種興奮是足以狂放煙火慶祝的! 懷孕到生產將近10個月 真的是辛苦
接下來的幾天 是我的觀察期 因媽咪還是會小擔心鍊球菌是否有感染到我
今天第4天3/11 我的例行檢查都挺ok 是A型雙魚金虎的唷~
只剩明天聽力篩檢或過陣子照顧都ok 媽咪才會真正放下心中大石
生產完第2天迫不及待的媽咪就跟我母嬰同室了
貝姐每次看到我都超興奮的 第2天就唱伊比呀呀和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但我不是玩偶~要一直保持這high熱度唷~
至於像誰 其實媽咪還挺不喜歡這問題 因為答案見人見智
但現在爹地媽咪阿嬤達成共識的是 我的臉皮跟爹地一樣薄
所以左右的酒窩超清楚的!好像還不只一個呢~
手指跟媽一樣蜘蛛手  鼻子挺大 最讓媽咪開心的是
我吸ㄋㄟㄋㄟ的功力還不賴 所以媽咪說要跟我一起訓練躺著吸奶比較舒服
這次媽咪不會偷懶 會勤勞親餵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ㄋㄟㄋㄟ 不要再有恐怖發炎不止的噩夢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未來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 更多挑戰要一起戰鬥
明天就要回家溜!週末還有很多人要來看我喔~先跟大家說謝謝溜!
希望大家會一直喜歡我們最卡哇伊的貝樂爺~^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