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33:42金貝貝

【樂弟】01(3/8)樂樂好料理--精彩主菜篇

 午5點半左右 正是進入最高潮 宮縮漸漸頻繁密集
媽咪再也無力下床爬樓梯走動 又悶又痛的感覺全寫臉上
這次學乖的爹地 即便再累再餓也不敢在旁偷吃零食啦
這次媽咪很勇敢唷 沒有像上次一路聲嘶力竭的狂吼
媽咪說上次貝姐是痛到腰快斷掉 感覺身體會斷兩截似的
但這次卻是前面肚皮快爆炸般 感覺我會戳破肚皮爬出來
直到傍晚5點半 慢郎中的我 連護士阿姨都看不下去啦~
到傍晚才開6公分 才每5分宮縮太慢啦!
這次的護士跟媽咪一樣都是急性子 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
所以兩人達成共識 護士阿姨用手深入直接撐大!!
哇!痛~~~~原本忍住不叫的媽咪再也凍未條啦~
尖叫嘶吼響徹整個待產房 無法控制的淚水再度湧現
待護士阿姨兩次使勁撐大後羊水如湧泉般流出
逼迫我不能再搞神秘 在護士阿姨一聲令下「進產房!」
痛不欲生的媽咪即使全身顫抖淚流滿面也想大喊萬歲!
終於准許進產房啦!迅速被推入更冷冰冰的手術台
醫生王董剛好結束下午門診 這次全程參與呢~
不像上次 貝姐等不及王董進來就掉出來啦~
全員到齊!就戰鬥準備位置!媽咪說 這次醫生護士走酷勁嚴肅路線
全身發抖已無路可退的媽咪 乖乖聽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最有趣的是講話如錄音機跳針不斷repeat的王董
連加油打氣鼓勵都讓人很想笑~在媽咪的萬分咬牙閉氣使出最大武功
真的就像解個萬年便秘拉不出的恩恩般 出力3次 嘿!
大家好!我出來啦!這次換我響徹雲霄的哭聲
哭到王董終於不跳針的說 呼!這丹田真有力阿~
還大大稱讚媽咪是個聽話超配合的產婦
才能不到10分鐘 趕在傍晚天黑6點前1秒做完業績
這次媽咪也有進步唷!沒有亂出力 即使全身無止盡的發抖
但臉色不賴 不再像上次挺嚇人的布滿血絲
金大樂我 99年3月8日 傍晚5點59分 掉出來啦!
3065重 身高49 頭圍34.5 王董問媽咪像誰?
ㄜ~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有頭毛耶!還挺多的說~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