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9:30:10金貝貝

010528(1/21)I love piano!^O^

 呀比!放假溜!超開心的!

最開心的是媽咪

因為不用再每天懸著一顆心

去擔心班上24個小毛頭

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

即使寒假依然每天還要上班

還是有業務事情做不完

但整個feel就是天差地遠

 

再來就是我溜!一早起來~

嘿!發現媽咪竟然還在!

超開心低!媽咪陪我吃早餐

然後帶我彈piano

好久沒彈嚕!因怕吵到奶奶

媽咪說開始放假就要每天找piano

而且今天我整個大開竅唷!

只要聽到要找piano玩時

我就會大聲說「好!」

整個腎上腺素及心跳都加速

媽咪也常常用piano

來讓我加快爬樓梯的速度

因為媽咪不能抱我

所以會和我一起推收納箱

當階梯才可爬上piano

但以前常常彈不到3分鐘

熱度就消退只要我一下piano

媽咪就不會再讓我坐上去

因希望我不要三心二意

今天媽咪原以為我也彈不到5分鐘

但想不到今天一彈就欲罷不能

竟彈了15分鐘之久

而且還是8點半媽咪要上班才終止

更還苦了一放假就要很歹命

來家裡接送媽咪的同事碩澤叔叔

今天碩澤叔叔早了10分鐘到

但媽咪因手機放一樓

碩澤叔叔狂摳10通媽咪都沒接

即使媽咪有準時下樓

但還是讓碩澤叔叔苦等10

歹勢啦~不是故意的啦!

 

早上彈不夠傍晚繼續

媽咪今天洗完頭回家後

先在1樓樓梯間唱歌跳舞後

等放飯時又來找piano

想不到我再度彈到欲罷不能

還超愛翻媽咪的交響情人夢琴譜

雖然打開只有數不清的豆芽

但怪咖的我 很喜歡拿琴譜敲頭

看這樣音符會不會溜進我的大頭裡?

其實媽咪並不強迫我一定要會彈琴

只希望一輩子我都有音樂相伴

而且媽咪最想讓我學的並非鋼琴

而是黑黑長長的雙簧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