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0:00:00蝴蝶

抱歉我搞砸了!抱歉我的無理取鬧

抱歉我搞砸了!抱歉我的無理取鬧

那天沒跟你說的

其實是

害怕

但明明知道你不會離開我

明明知道卻又忍不住跟你鬧脾氣

根本不是什麼學妹的問題

如果介意在你跟他聊天的第一次

就跟生氣了或者直接刪掉

只是想聽你說

笨蛋你亂吃醋了

只是想聽你說

你愛我

就像小孩一樣明明手中有糖了

還想要更多

我自私

我變態的希望從你那裏要更多更多的愛

因為我害怕這個愛

會消失

像每次走進化療室

那種恐懼感不斷的蔓延著我

我想到那種恐怖的感覺

我不安,我害怕

而變得敏感

隨便一點小事就心情不好

我無理取鬧

要的只是你說你愛我不會離開我

就算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

也不段的想要聽你說出來

不要這麼理性的分析我

因為在你身邊的我只是天真的需要更多的愛

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堅強

因為我有你所以我堅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