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22:44:02蝴蝶

愛計較

最近不自覺得一直嘆氣....

妹妹說嘆氣不好....會倒楣喔!!!!

但每每想到你工作的環境

那種睡不飽,整天又要處理一大堆事情,在那邊跑來跑去,擔心東擔心西的

就覺得很為你感到不值....

再轉個頭看看家裡

有個人天天閒閒沒事做,睡覺睡到自然醒

你媽回來前在出門,你媽回來後沒多久回來

說去做生意....我看了就覺得好笑!!

這樣反差的真的是讓我越來越為你覺得不值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愛計較

明明就不是那麼愛計較的人...

不可以這樣........你媽常說有量就有福.....

但只要你能平安回來就是我最大的福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