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34:11蝴蝶

不了解....

整個有很嚴重的煩躁感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怎樣都不順利

只能說都是自己照成的吧......

我很想跟你說

不要再跟你父母說你的事了

但......再怎樣說那是你的父母阿

我很能了解那種....跟父母說心事....他一句話就頂回來

不然就是好像沒聽到一樣

說一百便他都還會問

遇到這種時候該說什麼呢....

生氣他們說你沒大沒小

然後就把你定為一個脾氣不好的小孩,講不聽的小孩

 

常常聽到孝順的小孩老天會為他留一條路

這種屁話.......那那些父母把小孩死還是強姦自己的小孩

那種....當小孩的也要說謝謝你父親嗎?

我不懂....不了解.......

或許哪天我當上了人家的媽媽之後.....會了解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