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2:37:57若殘

八月二十七日

 

究竟是怎麼了

我只能說我輸了

我只能說我認了

..............................

.......

真的輸了....我贏不了妳那麼深廣的人緣

不折不扣的大混蛋

唉!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一首好傷的歌阿....

我又想起妳了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妳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要永遠的愛我

 

 

在無力的時候希望有個人陪

無力的肩膀有時候也想找個人靠

堅強好累

 

為什麼要浪費青春的年齡

又是個責任,他媽的狗屎責任

滿18歲又是個新的責任

 

如果像當初一樣你回來找我的那些假象也好

我們都累了

 

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喜歡上的人卻不喜歡自己

暗戀又告白接著失戀

我負擔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