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5:46:53若殘

八月十九日

 

I  thing so

我們之間有種特別的情愫存在

無法形容

 

坐著小小的位置不到一個月而已

換了後變得不怎麼熟不會說到話也沒有交集到

但還是持續著進行式

 

我們可以聊天聊那麼久,沒有因為在學校的不交集而中斷

也可以說是厚著臉皮去密你聊天的說法,呵呵。

 

依稀記得轉學那天,喔!

跑完各大處室後回到親愛的原班

歷史老師看著我進門來,問我說欸?阿你要補考喔!

我說我要拿書去退給學校,去教務處一趟。

這時全班才知道,林北要轉學了!

不知道的也知道了,不確定的人也確定了

 

我坐了下來上完林北高中生活向來最喜歡的歷史課,

也是在靜修女中上的最後一節課。

後來那天的妳告訴我,你偷偷寫了張紙條

至今我都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因為你說你將他揉掉了

 

學校裡不交集不說話,連say個哈囉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私下卻常聊即時通可以聊天聊那麼久,到現在仍持續著這種進行式

 

我們看起來如此陌生

這,不就是是種很特別的情愫在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