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5:52:27若殘

最寂寞的時候

最寂寞的時候

黃昏後人潮散開,躲在人群裡發呆
看見你走過來,有好多的期待
我應該...

天空被藍色暈開,我們聊得好燦爛
懷疑美好的現在,是否應該有期待
我說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怎麼被絕望
淹沒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看到他牽著你的手
害怕我自己無法忍受
對不起我會離開
然後

怎麼還沒有走開,怎麼在原地徘徊
風光美好的現在,為什麼在等待
我說

這是今天最寂寞的時候
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所有的希望,怎麼被絕望
淹沒

 

相交香蕉傻傻分不清

你不會給香蕉也沒有相交

我們是這六十六億人口裏的陌生人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