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17:43[ ♡ ]

` 六福村 。 




  摁 , 今天去六福村 , 昨天 , 還在討論要去哪 。

  所以 , 早上出發前 , 有點小爭吵 。 

  挺煩的 , 整個給他啟賭爛 。 

  沒辦法 , 誰叫他們 , 都不事先想好去哪玩 。

  經過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 到了六福村 。 

  整個就是塞爆了 , 累 。

  去到那 , 爸爸媽媽就先帶我們去看蝦洨動物 。

  猴子挺可愛的 , 哈哈 。

  之後晃了很久 , 跑去排風火輪 , 一等就是一小時 。

  整個累到了 , 排了一小時 , 才玩那幾分鐘 。

  凸 

  之後 , 本來要去排海盜船 , 但還是很多人 。

  所以先排急流泛舟 , 媽媽 、 我 、 哥 、 妹 。

  挺累的 , 不過比風火輪快辣 。

  剛上船 , 老媽就一直說 , 不會恐怖阿 。

  我就說 , 你到後面就知道了辣 。

  然後經過第一個 , 媽媽就開始該了 。

  他一直說沒什麼阿 , 我說 , 還有下個辣 。

  之後 , 衝下來 , 老媽不敢說話 。

  害我笑翻天 , 玩完之後 , 想說去排大怒神 。

  老爸又說他肚子餓 , 所以只好找地方吃 。

  靠 , 一個不起眼的便當 , 賣50就夠了 ,

  竟然賣到140 。

  整個很點 , 所以就跟老媽說 , 我看我們不要玩了 ,

  出去找東西吃比較實在 。

  所以就這樣 , 跑去外面餐館吃飯 。

  吃完 , 也就回苗栗啦 。

  挺無聊的 , 本來要回外婆家 。

  因為我家老灰阿生日 。 (外公)

  哈 , 老灰阿通常是我見到他的第一句話 。

  呵呵 , 之後也沒去呀 。

  所以跑網咖 , 玩勁舞 。

  七點多妹妹密我 , 要我回家 。

  之後老爸老媽帶我跟妹妹去吃牛排 。

  整個就是讚 , 還有我愛吃的香蒜土司 。

  噢噢噢 , 棒辣 。

  超便宜 , 四個人才花690 。

  哈哈 , 之後回家壓 。

  就去幫兒子買罐頭 。 

  摁摁 , 我對他很好的 , 買了很多 。

  都是他愛吃的 , 呵呵 。

  無聊的一個假日 , 花了好多錢 。


  就這樣 ,


        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