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49:59[ ♡ ]

 * 心情很差 )

* 今天在嘉年華 ...

* 挺幹的 ...

* 無緣無辜被罵 ...

* 很不爽 ...

* 要道歉又再納托 ...

* 是怎樣 ?

* 今天是你錯還我錯阿 ? 不要把自己講的自豪一樣 ...

* 可以嗎 ?

* 我嗆到你什麼 ? 一進去屌麻小 ?

* 幹 ... 我就是不爽 ...

* 要衝過來打我 ?

* 笑死人 !

* 壹個大男人 ... 唉 `

* 可憐 ... 真的 ...

* 叫你道歉本來就是應該的 ...

* 不叫你道歉 ... 我真的對不起自己 ...

* 剛剛接到你電話 ... 我很開心 ...

* 但你說我幼稚 ... 要我成熟點 ...

* 我懂 ... 我不會再像個小孩子 ...

* 那樣對你 ...

* 我用所謂的成熟 ... 面對你 ...

* 要我成熟 ... 就真的不是我了 ...

* 或許 ... 幼稚慣了捌 ...

* 以為用幼稚 ... 就能抓住你的心 ...

* 或許我錯了 ...

* 講完那句 ... 你連掰掰都沒說 ...

* 就這樣掛了 ...

* 呵呵 ... 或許又開始在亂想 ...

* 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

* 也許 ... 我不是你的唯一 ...

* 我不是你的最愛 ...

* 也或許 ... 我只是你的玩具 ...

* 如果能讓你開心 ... 那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