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49:28─╪ 嵐Lan〃°

原來//






原來阿...

最近的我很無奈

很心煩 很舉喪

很無言 很憂鬱

為什麼?!

友情 愛情 親情

一瞬間三情纏繞著我的思緒

剎那間

讓我措手不及




友情

找不回從前的快樂

讓我有說不完的無奈和遺憾


愛情

吵不完的架

讓我好恨我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親情...

走快走了...

阿嬤就要離我們而去了...

無助阿...

有千百個說不完的難過



那又如何!?

生死簿記載明明能再活個二三十年阿

就因為祖先的不滿

想帶走阿嬤嗎!?

這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乳癌

半年前發現了

切除

卻沒想到

半年後

又再胸部上發現又一個

但意外的是

卻已經擴散到骨頭

想切除都有困難

只好做化療

但...

說真的不怎麼好就是了

會破壞身體本身的結構組織

說起來...

還真心酸呢!









今天凌晨十二點多

阿嬤痛到睡不著

我媽連夜沒睡帶他到慈濟去掛急診

照顧阿嬤一個晚上

卻還是痛到睡不著

只好求醫生幫他打麻非

真的是...







不心酸嗎?

不痛苦嗎?

為什麼要忍受到這種程度呢?

與其如此苟延殘喘的活著

為何不選擇短痛而要長痛呢?

我如此激動的問著我媽


我:難道這樣不痛苦嗎?

為什麼要這樣辛苦活著?

我媽:...

我:要是你 你會選擇痛苦的留著

還是選擇不如死了別讓自己受折磨?

我媽:我會選擇化療

因為還有夢想沒有實現

我:那如果夢想都實現了呢?

我媽:還是會選擇活下去

我:為什麼?

我媽:因為”捨不得”

我:...











對阿!

”捨不得”

我怎沒想到呢?!

就只是這麼簡單三個字

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難得聽到我媽說出我想聽到的話

煞那間

我真的好想哭

是阿...

怎麼想不到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早點想到

我想我也不會有想死的念頭了吧!

我只知道一心尋死

卻不知道為何




現在

知道理由了

我也明白

我也了解

我想

我也會是一樣的!

就因為”捨不得”






是阿

就因為捨不得

怕看到身邊人難過的神情

怕離開後會有說不盡的委屈

怕離開後會有散不去的牽掛








是阿

這只是快要離開的人

的一點點小小願望...





我們有何權力剝奪呢?


















如今

我對親情的願望

就是希望身邊的人不要在難過

我不想在看到我媽哭泣的臉

我想...

把我的一點生命

分阿嬤一點

我是這麼想的

但聽到我媽今天的”捨不得”

我還真有點捨不得

不是捨不得人生短

而是捨不得留下寶貝彥一個人難過’’











GOD BIESS YOU ...





希望上天能分擔一點喜悅給阿嬤

希望上天能幫忙分擔一點阿嬤的痛苦

就算要走

也別讓他痛苦的死去

我希望身邊的親人

都能帶著快樂

沒有任何擔憂的離開...















GOD...

PLEASE...

BLESS SHE...







老人家 2008-06-13 09:57:53

捨不得因為你
對妳是放不下
就像我對i1b

版主回應
沒發現你回我呢!

抱歉這麼晚才回...
2009-01-04 17:42:46
不知所謂_ 2008-05-27 09:42:54

要有捨 才會有得阿

親人總是用捨不得這句話 阻斷他想解脫那破爛軀體的願望



但是他們都不了解他承受的是多大的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

版主回應
呵 ,,

是阿...

當初的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

當你真正了解他們的&quot捨不得&quot後...

那才是真正的難過____________
2008-05-31 00:47:09
☆尋找幸福☆ 2008-05-26 20:29:56

人生就是如此...

注定好的命運 能夠做任何改變嗎?

版主回應
可以...我相信

只要希望

就算渺茫

都會有能改變的希望...

就算微不足道&quot




雖然是遲早的事

但我相信...

就當延遲吧!

總歸一句...

[ 捨不得 ] 阿...
2008-05-27 09: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