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0:28:51

哈哈還沒完XDD

我跟魚的故事...當然沒那某少
有十幾頁噎.所以最近都很累在做XD
我沒用心啦 因為我用手XDD
楊楊給的(哈他似乎不知道我不吃糖.沒關係 心意啦
妳也很可愛呀
要跟我當好朋友噢?!.......不要呀XDD
好啦你要排隊XD
小寶那個白痴送的 哈我不會用
不是捨不得 是太噁爛了哈哈
雖然我很愛粉紅色 但我領悟到原來粉紅也可以那某噁XDD

我要許願!!!
希望我能比我的偶像也就是艾薇兒更『粉紅』
比頑皮豹更頑皮(?)
小米給的 超可愛超好玩說
除了小瓜以外.我最愛這個禮物 按它就會幫我抓癢(那幹麻不自己抓XDD



摸摸的禮物我也愛 頭會發光.蘇貞昌來的XD(太多太難放了
捨不得吃 因為是妳給的:)





-------------------------------------
LT大狗的XDD
如同小芭說的 這是屁課
原來狗都用這些當化妝品
哈口紅很多很邱噢
眼影筆還是我的雙頭奇異筆


--------------------------------------
還有 很喜歡咩咩的卡片
因為很多人寫XD
貝貝沒寫咩咩那張害我有點失望
雖然沒很熟 但是聊天的時候貝貝很好笑XDD
還有豬和周小姐寫噎
豬和周小姐 你們和我是朋友啦哈哈 不要想逃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