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27:04

好久好久

哈哈 真的很久沒打文了

本來呀 我剪頭髮的時候呀已經要打了 但是太懶XD

好啦本來沒打的時候..很多是想說耶 哈現在都辭窮這樣XDDD

之前吼 本來要打08年的感謝狀(那某全國電子XD

但是呀很懶 而且某人也有 就不打了...

好啦我生日的時候再打好不好?! 然後3年的總 我會在畢業的時候打 這樣爽不爽!!!

902第一個位置留給你們啦!!! 總之還過得去的我都打啦....



對了!!! 先說:
史迪奇是潮人←小瓜說的

哈我的悠遊卡是貼潮人噎


頭髮用這樣摸起來很好玩耶XDDD
為了給你們看 頭都很酸這樣
Bear Friend
這個我先說 重點不是我 是我的『手』
一定是平常賴姵宇都太白目 才養成我這個不好的習慣 太順手了啦
當時哩 我正在喝桂格大燕麥片 哈牛奶原味的
都喝完了才發現 我拿馬克杯都這樣拿
害我又泡一杯巧克力口味了 靠靠害我肚子好痛好痛




好的 這張重點是我的頭髮 不是『潮人』 歐給???
怕某人很久都沒看到我 一直想我啦哈哈 對吧 沈小姐XDD

哈 很久沒打文 暗戀我的小瓜還有大熊在家都很無聊XDD


好啦 我生日的時候要把小瓜送我XDDD


哈 高智商的生日禮物是我今年最好的禮物
但.....除非你是神 不然你不可能給我更好的禮物
哀...偏偏上面兩個禮物只能選一個 我要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