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56:180.43【KZ 】

{馬拉灣一日遊}

昨晚寶貝住我家,我們跟哥哥聊到好晚   玩到好晚才睡!

今天一大早  7點30分!  起床啦ˊˋ

叫寶貝好久,他一直給我賴床  哈哈!我就一直吵一直吵

爸爸帶我和寶貝座著計程車前往  【月眉馬拉灣】囉!

哈哈!這台計程車真好 還可以半路讓我們停車在7-11買早餐!

寶貝老樣子   【 兩顆茶葉蛋+蘋果牛奶! 】

這是我國中第一次穿泳衣  而且還在寶貝面前  害我一整個超【 羞 】

爸爸很【 卒仔 】  哈哈!   恐怖的他都不敢玩!

寶貝也很【 卒仔 】  哈哈!  恐怖的她也不敢玩 = =

不過  嘿嘿!  我硬把寶貝拖上去陪我玩 :)

哈哈!  寶貝嚇到連叫都叫不出聲了  一直被我笑!

玩很恐怖的滑水道的時候  我一直安撫寶貝很久  救生員一直在偷笑!

玩巫師飛艇的時候  我也安撫寶貝很久  最後他還嚇傻了 = =

寶貝懶的自己滑水  所以我必須自己滑然後推她!

救生員似乎都很喜歡跟我們兩個玩  有一個說不幫我們推要我們自己來!

還有一個我經過的時候  直接拿水潑我 = = 害我還以為怎麼下雨了!

還有一個看到我們  就把我們的泳圈轉圈圈 = =

( 這群救生員是怎樣 都特別喜歡整我們兩個然後露出奸笑! )

中餐的時候  爸爸親自餵寶貝吃麵  才是讓我傻眼的事情

我一整個嚇到了  爸爸餵累了  還叫我餵寶貝吃!

大海嘯  是高潮!  哈哈   ( 可是我很累! )

規定要穿著救生衣才能去玩  因為水深很深  有2~3公尺左右吧!

寶貝很膽小  因為她踩不到地  所以他很怕  不趕過去!

哈哈  就一整個人把我抓的死死的  一步也不讓我離開她

我抱著他游泳  要他平躺在水上  等浪沖過來把我們衝走

看她玩的很高興的樣子  不過她也吃了不少水  哈哈!  笨!

我跟爸爸還左右護法陪著她  因為她很怕 = =

好險我游泳還不賴  不然寶貝你啊  就只能在岸上看我們玩了!

陪著寶貝  東玩玩西玩玩  爸爸則是看著我們兩個玩!

看她笑的很開心  看了也絕得很高興! 不然最近的她  總是不太高興!

回乘坐計程車  到家  下車!

哈哈  我們兩個直奔我的房間  先放下包包

接著   床上   躺平了!


        一整個有夠累....

    
 
比你聰明ㄉ花花:> 2006-09-24 13:45:33

我也想看你穿泳裝:<
:>拜託拜託~~
哈~!

小倢『5』 2006-07-21 22:57:41

過份..都不陪我們去陸地玩~
還好那天有『駿『維尼』他們沒我玩
真的很開心說~!

寶貝女兒 2006-07-20 09:17:28

真好


下次!!


下次 我也會去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媽媽感情真好 < 妒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