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2:03:500.43【KZ 】

{我ˇ想念}

左邊的是【謝蛋】,以前在補習班總是這麼叫他的...


雖然國小不同校,不過和他是在補習班認識的...


他人很好,對女生很好...


右邊的是【河馬】,他是我國小的同班同學兼補習班同學!


國小時...她是全班最高的女生,有夠ㄉㄨㄚˇ ㄆㄧㄤ = ="


他們兩個狠愛吵,動不動就要吵...


可是也傳過緋聞過...很受不了他們兩個!


歡喜冤家啊...


她很可愛...是以前補習班老師姐姐的女兒!


小小年紀,珠心算和英文超強 {佩服}


以前,有幫他印過比賽前的練習卷...{都超多的!}


還跟她玩過...!!
他是...我很想念也很尊重的一個補習班老師!


他再我們那一帶,是兇的出名的...


可是,其實他很好相處,也很懂小孩子的心情!


我的數學底子可以說是他幫我打下來的吧...


聽他上課,其實不會絕得很無聊,因為很簡單明瞭!


他一直叫我要回去看她...



:)
女生是【魚】,男生是【魚的老公】!


他是我國小的同班同學兼補習班同學...


在補習班一起被打的經驗很難忘!


看他現在幸福的模樣,絕得很快樂...至少揮別那段過去啦!


說真的,最想的是她...因為我們還常常連絡!


很想和他一起去國際童玩節啊 :)


工作要小心喔...別受傷了!
我是魚啊 2006-07-05 22:19:52

看你打這篇日記
我有感動到
最想的是我啊 耶!好棒
我也很想你呢
你現在也很幸福吧
你女朋友應該很愛你的
你不要讓人家失望了!
因為 女生是不能受到傷害的!!!
聽到嗎? 對吧 黃凱俐的女朋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