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1:44:340.43【KZ 】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我不是只想工作,我當然是以你為第一考量!


所以才想先問你的想法...結果卻讓你失望了!


妳是我最可愛的寶貝呢 :) 我當然以妳為中心阿!


當然要把時間空出來陪你,不然我幹麻還問你意見= ="


{傻瓜...}


我很想去工作嗎?


{其實也還好...}


我去工作是為了要買手機嗎?


{其實這個原因也不是重點...只是用來騙你的!} = ="


那我為什麼要去工作呢?


{其實是為了寶貝你...至於原因我不能說:) }


工作...我會去找別的!會盡力把時間留給你...


別想太多啦! :)